雙生QA|遇到雙生前後有什麼徵兆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Q:遇到雙生前後有什麼徵兆呢?💖

A:

⭐️ 夢裡提前看見對方,但不知道是誰,有時候可以溝通。

⭐️ 占卜時或無意間有人提到”雙生火焰”。

⭐️ 常看見重複的數字,當下未必知道這就是天使數字。

⭐️ 看見對方時,會很有印象或感受變得深刻。

⭐️ 可能在修練靈性的路上,遇見彼此 (不一定是兩人都在修行)。

⭐️ 對方很容易讓自己看見內在難以察覺的問題(直覺他說的對)。

⭐️ 遇見對方會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想改善自己,有積極性的表現。(這點不一
定,需看個人意願)。

⭐️ 彼此認識後,關係出現追跑循環。

⭐️ 對方會放大你對一切好的感覺,或是不好的恐懼。(粉紅泡泡擴大或陰暗面
擴大)。

⭐️ 心輪有轉動感、興奮感、或心悸,以及觸發昆達里尼啟動(海底輪感受增
強)。

⭐️ 你會被迫去承認彼此有共同性或有很大的差異性存在。

※以上舉例的徵兆皆為參考,每個人的顯示方式不同,如有其他的現象,歡迎留言討論分享喔~💖💖💖


歡迎參與 ONENESS1111 社團,一起深入了解"Twin Flame"是什麼吧~
有困惑我們會盡力解答,LOVE YOU ALL❤️❤️❤️

ONENESS 1111|雙生靈魂.雙生火焰

ONENESS 1111|雙生靈魂.雙生火焰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雙生個案分享|心,鬆開後的自由每次都會和Sabrina進行有趣的對話。 她是我眾多個案中算是最勇敢,最認真去療愈自己,撕裂自己內在又重新建設自己的女孩。 這三年來陪伴她的時光,從內在小孩療愈、雙生合一療愈到激活自己的DNA天賦等,我看到她想超越自己的驚人意志力,心疼,也佩服。 她每次說,老師你很厲害耶,可是Xye一直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07-16
《表達與社交學》33 跟60歲以上的主管\客戶\廠商要聊什麼 (讀者QA)長輩享受被重視的感覺,他們會認為你理解他們,聰明人不會躲長輩,他們將長輩變成伯樂。
avatar
後沙發
2023-03-14
《表達與社交學》28 提離職怎樣才不會傷和氣? (讀者QA)職場上取得高成就的人沒一個怕傷和氣,不成為爭取方,就容易淪為被壓榨方
avatar
後沙發
2023-02-05
扣繳申報常見QA#2:公司招待經銷商或客戶旅遊屬於交際費還是要列報所得呢?實務上,營利事業可能會與經銷商或客戶約定,如果達到一定購銷數量或金額,便招待經銷商或客戶去旅遊。 該營利事業招待經銷商或客戶國內外旅遊之費用,到底屬於一般的交際費或是應列報經銷商或客戶之所得,一直是讓許多公司財會人員頭痛的問題。 下面我們將幫大家整理財政部解釋函令的規定,讓大家一次搞懂!
Thumbnail
avatar
蔡佳峻
2022-12-04
『雙生火焰會不會有未來』之前有人問我: 『雙生火焰會不會有未來』 我牌都沒抽,直接告訴她:「沒有未來,妳要不要換一個問題?」 當然,她下一句就是:『為什麼沒未來?』 其實關於靈魂伴侶的議題我已經分享過很多次,今天,再次跟大家聊聊📷雙生火焰📷 📷什麼是📷雙生火焰📷? 那麼,試問,這樣無止盡的爭吵會有未來嗎?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2-09-05
確診在家傷病給付怎麼算?如何申請?5大QA一次看懂疫情持續升溫,確診勞工因隔離無法工作,收入恐受影響,勞動部放寬規定,確診者居家照護,也可請領勞保傷病給付;而指揮中心逐步鬆綁輕症解隔的條件,居家照護由原本10+7改為7+7,因此請領勞保傷病給付的金額也就不同,關鍵在於確診日期。 一、關鍵日期是哪天? 二、如何計算天數? 確診勞工請領傷病給付試算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2-05-16
雙生火焰之旅(9):無條件的愛真他媽的有力量 我忘記說在我們見面的四次裡面,他熱淚盈眶+哭的次數就有3次。在擦完他的眼淚隔天吃午餐的時候他又多愁善感了起來(到底多愛在餐廳裡感傷)。那天天氣很好,跟我前男友完全相反的是,只要天氣好他就能感覺到幸福!跟我一樣啊啊啊啊!前年男友是一個做什麼都不滿意做什麼都無法感覺到幸福的人。那天我覺得自己好像在雲端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20
雙生火焰旅程(1):雙生火焰是什麼?為什麼我要創建一個新的專題?舊有的《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將會結案,不再更新。變成單次購買的類似電子書的形式(已經訂閱的朋友們不用擔心,應該會直接讓你們有永久權限,沒訂閱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基本上價格會跟單次訂閱差不多)。因為我在新專題所分享一切的基礎,都已經大大地衝破就有框架,所以我覺得不再適合發在同樣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