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什麼因素會讓彼此有機會在三維重聚呢?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久沒寫文章了~今年更多專注是放在生活上如何實踐、顯化,並找尋自己的定位與方向,邊走邊調整,就很少去關注其他談論雙生的文章了。

這幾個月陸陸續續都有跟Xye老師討論一些走向,也在想帶給雙生寶寶們什麼內容,我們不希望大家太執著於"雙生標籤"與"愛情"綑綁在一起,但又因為有些雙生的確是愛情模板的,所以三維上只要有接觸到自己雙生的人,總是在矛盾中成長~

我在這想要簡單分享一下,最近自己察覺與整理出思緒的部分,在三維上要如何與雙生做互動交流呢?

記得初相遇我雙生的第一年,跟他聊過幾次後,他說我們價值觀不同,就像活在平行宇宙,所以不適合~當時我自己也很困惑,不是很多文章都說雙生跟自己背景或經歷都會類似嗎?之後相處一陣子,發現我跟他的確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生活模式,生活圈也沒有重疊,如果不是因為彼此是雙生有能量上的連結,我想也不可能在工作上意外遇見~

因此我覺得我跟他的模板是互補型,不是相似型,經過這幾年的聯繫與生活上的磨合,有好幾次的轉折與意外銜接的,就在本來以為都不可能的情況下,又會突然出現,要說是我還抓著一縷能量絲,還是說命運的安排我也無法肯定,但從以前我跟他提"雙生火焰"時的排斥感,到後來又再次提起時,他不評論的狀態,倒是覺得有和諧的現象狀態,我會認為這是他尊重我,我也尊重他的表現,你先穩定,對方就穩定

那三維上的重聚部分呢,我認為不需要刻意斷聯,也不需要刻意追逃,要回歸現實的「價值觀」、「生活態度」、「某部分的共識」,接受彼此有磨合、有尊重、有包容才能達成,但這並不意味著就是"在一起"的關係。

現在能處在心態和諧的階段,已是一大進步了,彼此人生路還很長、有很多生活細節需要培養,回歸現實會讓我們更努力在自己的領域過日子,好好打拼各別想要的目標與成果,跟他偶爾會共同討論一些話題,彼此觀點交流,但又不拘束彼此,也不吵架,一來一往自在配合,我認為這已達到陰陽和諧的各自合一了~

希望這些心得分享,可以讓我們每個人走在雙生旅程上,少一點"幻想"、少一點"糾結"、少一點"矛盾",各自努力,那重聚時刻終將會來臨~

★「幸福」~~我們自己內在就能創造★



共勉之~LOVE YOU ALL💖💖💖

raw-image




歡迎參與 ONENESS1111 社團,一起深入了解"Twin Flame"是什麼吧~

有困惑我們會盡力解答,LOVE YOU ALL❤️❤️❤️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