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雙生靈魂 療癒前後的差異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寫這篇的目的是為了回顧自己遇到雙生後,做所有療癒的前後變化,也藉此分享給同樣走在雙生旅途上的伙伴們,算是給自己進入下一個階段做準備。
〈個人療癒&雙生療癒階段〉
記得當初與雙相遇時,他的能量磁場比我好,因為當時身心與環境轉換對我來說需要花費很多心力去調整,所以很明顯的是他很開朗、氣色也好、行動力也佳,屬於相對高頻狀態。
我的狀態在休養半年後,慢慢往上提升,真正與他交流後,彼此能量開始結合流動,他無形中幫助我補充我的能量電力,我戲稱他是我的充電器。
這裡說的能量,指的是雙生遇見後的脈輪啟動,然後觸發我的覺醒,遇見他後的幾個月裡,都只是先顯示一些徵兆,提醒我,讓我知道他的存在而已。
尚未清理療癒和確認雙生關係之前,我頻繁的在現實裡看到天使數字(連我們相遇那天也是11/11)、再來則是夢境裡他與業力交互出現,或是我身邊常聽到有人會提起他。
他的出現,讓我從內心感到激動,而且不知道為何,有一首歌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聽著心裡竟有一種深層感動並流下眼淚,然後直接傳給我雙,收藏在我們的記事本裡,那首歌叫做 <永不失聯的愛-單依純版本> ,是不是很符合雙生靈魂設定?!我也在歌曲裡收到他那淡淡的哀傷。
一切徵兆使我尋找雙生火焰的資訊,然後在彼此身體慾望的吸引力,和莫名的追逃痛苦模式中,互相拉扯,可以稱為”頭腦與心的戰爭”,於是引發我尋求老師的療癒幫助,來探索與挖掘課題走向。
接著開啟了我的靈性覺醒之路,踏入靈性,有兩張塔羅牌最能代表我的心情與迷惘,就是”隱士”與”月亮”,因為我就這樣帶著微弱的靈魂之光走在那滿是迷霧的叢林裡,探索著一條未知路。
隱士+月亮
我的第一把鑰匙是”塔羅”。當初學習塔羅除了好奇,就是為了認清自己,還有了解個人與雙生關係,因為雙生靈魂裡面需要先療癒個人課題傷口
由於我的老師也是雙生火焰,她很努力的母雞帶小雞,一步步引導雙生們如何去應對,並解決我們的疑惑,一方面又鼓勵我們可以學自己想學的,就算不是跟她,她都支持自己去探索、去體驗、去玩出屬於自己的東西。
對我而言,她幫助了我的靈性開發,協助我與自己的靈性團隊溝通,傳達訊息。
開發初期,就像寶寶看到新世界一樣興奮、急躁,好奇的接觸各種靈性,例如:希塔療癒、開發脈輪音樂、聽取別人的塔羅占卜、接觸其他類型的療癒老師、看一堆靈性影片等等,不管什麼都想嘗試,想了解、想體驗,所以我在過程中,免不了接觸到了錯誤和不屬於自己的靈性解讀,我會遇見自然是我該遇到的經歷課題:「學會分辨何謂對與錯、正與邪、想選擇什麼路?適合自己的是什麼?自己秉持的初衷價值又是什麼?提升後能否承擔得起?目的又是什麼?」
中間有一段,因為很急著達成與雙生的合一,看見某些資訊後,去尋找了其他老師療癒,療癒過程裡,我接觸到了黑暗勢力,不是刻意的,是因為表面上分不出來,自身體驗後,才感受到差異性,背後的負面勢力讓我身體非常不舒服,覺得痛、疲憊、脾氣暴躁,感覺不太對勁,在夢裡我也受一股很強大的壓迫感在擠壓著我,由於一開始都是給我的老師療癒,每次除了好睡之外,並沒有覺得哪裡有異樣或會有什麼強烈的情緒起伏。
經過那次經驗嚇到也停止盲目的追求雙生合一,了解到陷入執迷與靈性誤區的可怕性,我也慢慢懂得在靈性上要慢下來,並學會分辨再做選擇。
我想開發靈性之人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那是因為未知的吸引力與好奇心的體驗學習,如果過度想要得到某件事情的結果,就會沉迷。
後來我還是回過頭請我的老師幫忙,多了一次負面能量植入清理,之後我的狀態整個舒緩輕鬆下來,她也費心的跟我解釋了這些來由,她不會干涉是因為我的課題裡,有這一項必須要學會:「如何分辨真與假、黑與白」
經過這些小插曲之後,我慢慢的開始集中在自己身上,跟自己對話,去感悟所有這些過程,在雙生的療癒課題裡,執著了什麼?該轉化什麼?該用什麼心態去應對?該如何看待這關係?都是需要時間與耐心慢慢去體會,並了解前因後果的,有些事情真的急不得,需要順應契機點與等待正確訊息,不然就是自己討皮疼。
後來我進入了雙生療癒與契約的部分,共做了三個階段,這必須在做完過往累積的內在傷痛和個人的脈輪調整之後,才能開啟。
雙生療癒的目的,是為了與宇宙訊息接軌,調整提升雙方頻率,平衡雙方之間的能量等等~
〈個人療癒與雙生療癒後〉
我開始覺得平衡,情緒上的波動較小,喜悅快樂的程度大大增加,對於其他觀點或周遭人的干擾,更能冷靜面對,相對自己穩定很多,接收靈性訊息也開始校準。
與雙生的交流能量現在是屏蔽的,主要是因為兩人的階段距離拉開了,而現階段我無法感受到他,也不需要他來協助我,有時看著他就覺得是陌生的一個朋友,與療癒前的那些感覺差異很大。
我知道我就要繼續往自己個人去提升了,不是不管他或放棄他,而是他有他需要去做的事,也可能他會遇到需要陪伴他的階段性伴侶。
現在我也慢慢明白,雙生的兩人,一方偏向靈性提升,需要進入這些心靈體驗,來帶動對方能量,而偏向物質化、社會化的那方,他們體會模式不同,但不代表感受力會有差異,就看他們想要的敞開與接收程度如何,我倒覺得比較像是入門的方式不同,但一起走向的地點會相同,所以也不需要再問,為何他們不用療癒了。
~我祝福我的雙生,請放寬心的飛翔~
~共勉之~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