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咒236

我看到這消息時有點震驚有點刺激?有點高興?有點難過?

這不是真的~(哭嚎~)(ノДT)

這不是真的~(哭嚎~)(ノДT)

像我這樣膚淺三八的阿姨除了電鋸人光熙,就五條悟可以讓我養養眼,精神外遇。

(* ̄︶ ̄)

變成一灘悟了ಠoಠ

變成一灘悟了ಠoಠ

這怎麼可以~這根本不是他的死法。啊當初把他設計的那麼無敵是怎樣?⊙︿⊙

虎:老師會贏嘛?🐯

五:會哦!╮(‵▽′)╭

這劇情怕不是作者想不到後續就是真的不想畫了?

又或者是惡意搞讀者?

設計成兩敗俱傷不是更好?

算了。我以為我是誰啊?


如果我變成回憶~(இωஇ )

如果我變成回憶~(இωஇ )

總之乒乓叫的心沉到闌尾處了,平靜過後,腦子清楚了許多。還是乖乖做筆記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