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負能量意識|Case32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探索負能量意識:真相、移除、與自我轉變的方法。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繼上次回覆個案以後,個案又給予了我很長的回覆,因為他有認真去思考我說的話,所以我覺得把時間花在他身上是很值得的。

探索負能量意識|Case32

探索負能量意識|Case32

🪔淨化清理與保護-探索負能量意識

這是我在七月的時候找我服務的個案,我跟他說過完七月份再找我清理乾淨。

處理過程

這次清理連結的意象與上次不一樣,我在清理的時候,是玄天上帝的趙將軍前來協助,跟個案背後黏在身上的東西有關,所以請趙將軍協助。

接著在處理心輪的時候,個案的心輪整顆是黑的,後來我請觀音上師協助,滴甘露水之後,跑出來很多東西(我沒有細看),最後看到一隻大蛇盤局一顆大樹,我跟大蛇談判,但是那好像不是蛇,因為我拿出我的權杖時,這條蛇並沒有出來與我正面相對,最後我用愛之火包起來整個移出來處理,用愛之火狂燒之後,才知道那個大蛇與大樹是個案負面能量意識的集合體,我在與它對話的時候:你為什麼盤據在這裡?

蛇:因為這裡養分很充足,有很強的恐懼,可以助長我成長。

所以現在這個負面意識能量體我已經移出來,請光階層處理了!
個案自己的意念想法要改變,不然負能量會再次聚集,這個負面意識集合會再次聚集產生。

心輪淨化清理

心輪淨化清理

😽個案回饋:

Lita, 謝謝您幫我做了,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問,你說看到的意象和上次不一樣,是說有了變化?這是好事?自從我和您聊心療心後,您把您學員自我療癒的方式推薦給我,我看完老神再在的四本書,有改變很多我原本的想法,這是好事,所以我不明白那負面意識能量怎麼還在?是不是我忽略了什麼?或者我誤解了什麼?

😺我的回應:

意象不一樣很正常啊,因為我讀取就是當下的你,這段過程中你的所作所為都會影響自己的狀態啊!

負面能量意識是你從出生到現在的喔!你改變是你的現在,但是你過去十年的傷跟痛哪些負面意識能量還是在。

清理沒有那麼快,就像我療癒我過去自己的傷,一個主題短則一個星期,長則3個月,並不是你當下改變過去就改變。而是你從當下改變起,你的未來在這個當下改變了!


💙Lita想說的是…

我們的過去,是由現在這個當下的所作所為而決定,我們的未來,也是從這個當下的所作所為而決定。

我決定我要面對我與我母親的課題,除了做靈性上的擴大療癒之外,這個當下,我更要學習跟我母親相處,說話的語氣,溝通的態度,常打電話回家等,實際的作為,去改變我跟我母親之間的課題。而我的過去,成長過程中母親不常在身邊的傷,則是透過擴大療癒,讓我自己面對過去的自己,與自己和解,擁抱那時候的自己。

所以我的過去無法改變,但我可以改變我的當下,我的當下,就決定我的未來!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