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與能量|Case41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溝通與能量:Lita的療癒之旅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溝通與能量|Case41

溝通與能量|Case41

🕯️能量收驚

這是一位跟我聊完以後,決定找我做能量收驚的個案。

處理過程

一開始個案來的時候,整個人都是黑的,背後很黏稠,很沈重,把個案給壓垮。

我請釋迦摩尼佛協助,幫你淨化清理,接著我在個案身上清理的時候,個案開始掉眼淚訴說著他的委屈,個案的淚都是黑的,我讓個案整個發洩掉,個案又哭又喊的。
個案壓抑很久,內心委屈,影響到個案的身體狀況,我看到個案體內都是黑的,所以讓個案盡情宣洩,宣洩完之後,整個人就好很多,開始明亮了起來。

接著我處理個案身後那團黑色黏液,那是貪婪,那股貪婪巴著個案不放,但是那不是我能處理的,因為貪婪聚集在那個地方,而個案常常會接觸,必須要回去的地方。
我要求對方不可以在靠近個案,巴在個案身上,對方做勢想動手對付我,被觀音娘娘遏止,對方不敢再動。

我在個案身邊做了結界的防護,不讓那些貪婪巴著個案。接著進行收驚,最後做完又幫個案做了切索(額外服務),阻斷連結。

我有學習切索的技能,但不是我主要推出的服務,而是在個案身上有需要的時候,我才會做。

因為所有的服務都是需要自己去面對、轉念、改變。切索不是我的強項,聊天才是我的強項,所以如果對於切索有興趣的朋友,我能推薦我認識的療癒師們,我個人還是秉持:服務完,要自行面對、轉念、改變。聊天也是一門服務,歡迎跟我預約『聊心療心』 !

救贖

救贖

💙Lita想說的是…

這個個案其實在跟我聊天的時候,就已經透露出來他的抑鬱從何而來,所以看到他身上的黑,以及跟我哭訴的不甘與委屈,完完全全看的出來受傷很重,正常我們都是光亮的,他卻完全黑漆漆,真的是非常可怕,很難以想像他的委屈,他所承受的!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當事人,我們並不明白別人所承受的痛苦與委屈,所以千萬不要自以為是,自以為自己很了解對方。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塊屬於自己的軟肋,我們是人,所以有自己的觀點和想法,千萬不要自以為是的套用在他人身上,因為你覺得舒服,別人不見的覺得舒服,因為你不是他!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