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的出來
你很愛他

Photo by Deon Black on Unsplash

Photo by Deon Black on Unsplash


小小的動作
就感受到你們相愛
被人看得出來的幸福
才是正大光明的幸福

牽手走在陽光下
很相愛的感覺
愛他是好
被他愛著也是好
承認被愛更好
承認愛他 更是美妙
被祝福的感情才是美好
不被祝福的戀情 更要抓牢
畢竟 相愛不容易

他會更正大光明的愛你
只要你也一樣
他不會靜靜的走開
他會留下
站在你身邊
或許他已經習慣了這種甜蜜感覺

愛情已經跨越性別
只要願意相信
還是會 牽著手 一直往下走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鐵皮屋。元祖街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揉耳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赫本式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urpri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她和牠透過氣窗往浴室內看進去的時候,我突然記起,以前我很怕洗澡時有人透過氣窗偷窺我。沒想到如今我深負重任,需要站崗在這個位置瞪著氣窗隱藏氣息,以免怪物發現我站在那裡看牠,過於羞赧(或憤怒),就發狂拿我爸的刮鬍刀結束自己的生命。 更正,那不是個人,那是個怪物,這個怪物剛好住在我媽的身體裡。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3-04-23
他和他你把網路上的自我介紹改成「其實什麼話你全部聽得懂,只是裝做想不通」,不少朋友都問你怎麼了?你淡淡地說那只是歌詞,沒有別的意思。後來你傳了MP3給我,又告訴我一個故事: 固執的他總以為自己是機器人,可以不需要談感情的,瀟灑的他則堅持人不痴狂惘少年,對待感情漫不經心,然而,上天安排了他們的相遇。 有一回
Thumbnail
avatar
李桂媚
2022-12-18
她和她炙熱滾燙得雙手 撫摸過我的身體 濕潤溫熱的舌 從唇慢慢地 慢慢地 往下延伸 神秘三角洲 她抬起頭看了我 那雙眼睛裡 透露出的情慾愛戀 像大海般 將我慢慢淹沒 淹沒在她的眼神 我漸漸的失去了自己 在她的手 在她的唇 載浮載沉 她吻著我的唇 我的眼 我的脖子 最終她的眼睛 堅定而又溫柔的看向我 我愛你
avatar
k
2022-11-12
她和她轉角遇到<她> 感恩~能吃是福! 感恩~能走是福! 感恩~健康是福! 感恩~平安是福!… 幸福在極微小的生活裡……. 轉身遇到<她> 她好假 表面功夫一級棒….. 她-她
Thumbnail
avatar
~阿郎君~
2022-09-11
他和她的故事──第三話:偶然的遇見.改變命運的剎那即使晚會過後一段時間,彼得還是陶醉在和艾露莎娜於晚會聊天的時光,縱使她已經是別人的妻子,彼得還是常常幻想著艾露莎娜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6-11
他和她的故事──第二話:燈火欄柵處.像魔法的悸動魔法學院歐密索爾的畢業,說穿了其實只是在這學院中一個階段的終結,完成了初階的魔法課程。接下來若沒有找到老師收為入室學徒,很多人也會選擇離開歐密索爾去展開屬於他們的冒險,又或者像大多數的貴族學員一樣,一心只是想學習或了解魔法作為自衛防身之用,同時好為他們貴族的身份帶上一些獎章和冠冕。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6-04
他和她的故事──第一話:歐密索爾的七月.平凡的彼得這是陽光明媚的七月,在綠油油的樹蔭下陽光照得彼得十分暖和,他走在通往歐密索爾的坡道上,回想這數年間在這魔法學校經歷的種種,然而實際上彼得卻沒有想起多少有趣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5-28
她和她的理想午後30歲的她,喜歡一個人的午後時光。40歲的她,也喜歡一個人的午後時光。她和她的理想下午,不同的方式度過,不同的心境,同樣地好好對待自己。
Thumbnail
avatar
Cheri Lin (Francine)
2021-02-26
他和她他和她在我內心全然成了相同的個體,像是他眼中的她也會看見;她所想的他心裡亦同。
avatar
2019-11-17
他和他的前夫 我有一個朋友,他的感情路總是不太順利。 外表帥氣的他曾有過一次婚姻,但那次婚姻結局不太好,他是人家的小王,最後妻子離開了他,投奔另一名小王的懷抱。 離婚後他尋覓愛情多年,在他四十歲生日那天與大學暗戀過的學姐相遇,當時他剛結束國外工作準備回台,一時半會找不到合適的租屋處,學姐知道後提議:「我住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薇薇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