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13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嗯⋯」


xxd:「爽嗎?突然被插進去爽嗎?」


他依舊摀住我的嘴不放,我要把他手拉開他反而抓住我的手⋯然後慢慢的把屌往外抽但沒有全部拔出來,可以感受龜頭還在裡面⋯


xxd:「剛剛不是很會玩?」


「嗯~嗯~」嘴巴被摀住無法說話


我感受到他的硬屌時快時慢的抽插,可能剛剛突然插進來有點痛也被嚇到,不是很舒服⋯我身體一直動來動去⋯他鬆開摀住嘴的手,把我屁股跟腰抓住不讓我動⋯


xxd:「不要一直動!你剛剛幹我我有亂動嗎?


「你的很粗突然插進來很痛,現在不是很舒服。」


xxd:「我看你很會玩啊!現在我不能玩你?」


我完全沒說可說⋯看是剛剛挑逗到他不爽了,我慢慢適應他的粗屌在裡面抽插著⋯


xxd:「還是你要自己搖?」


「沒關係⋯現在比較好了⋯」


xxd:「屁股抬高。」


我把屁股抬高,他開始加速的來回抽插,偶爾會頂很深⋯他右手抓著我的屌,左手揉胸捏奶頭,感覺越來越舒服⋯他突然停下來慢慢的把屌抽出去⋯然後又開始在洞口磨蹭⋯


xxd:「想要我幹你嗎?」


「嗯⋯嗯哼~好⋯癢~啊⋯」


xxd:「在洞口磨是不是很想要我趕快插進去⋯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