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12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xxd:「換我幹你⋯」


我當作沒聽到更用力抽插他,然後他突然把我推開⋯


xxd:「休息一下,我想上廁所。」


「好!你順便沖澡好了。」


xxd:「可以抽菸?」


「陽台才可以。」


我陪他走到陽台,二個人坐在陽台抽菸⋯


「你住哪?」


xxd:「台北市,你常帶人回來?」


「偶爾,比較常去對方家。」


聊沒幾句我們輪流去沖澡,沖完澡後我們二個在床上抱著,他舔起我的奶頭,舔著舔著對我說⋯


xxd:「幫我吹。」


我起身換他躺著,我先用舌頭舔他的馬眼再慢慢舔龜頭,然後慢慢含住他的粗屌,偶爾用舌頭鑽他馬眼⋯他會發出呻吟聲,然後抓著我的頭⋯


xxd:「你趴下,換我上你。」


我趴下身體他用手在洞口磨啊磨⋯拿起潤滑劑擠了一大把在我屁股跟菊花上,然後他用他的屌在我屁股間磨蹭著,可以感受到他的屌很硬很燙⋯


然後慢慢的慢慢的在洞口鑽⋯他的手往我身體揉,從胸、奶頭往臉靠近撫摸著,忽然摀住嘴巴⋯


「啊~嗯⋯」


xxd:「爽嗎?突然被插進去爽嗎?」


他依舊摀住我的嘴不放,我要把他手拉開他反而抓住我的手⋯然後慢慢的把屌往外抽但沒有全部拔出來,可以感受龜頭還在裡面⋯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