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11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慢慢的慢慢的抽插,帶著挑逗的意味跟他玩耍著⋯


xxd:「想要⋯給我⋯」


「什麼?」在他耳邊小聲說,然後突然用力頂


xxd:「啊~好爽!」


「這樣夠嗎?」又慢下來淺淺的幹他,把屌一半放在外面然後抽插


xxd:「不要⋯」


「什麼不要?」


xxd:「不要在洞口,進來⋯」


「什麼?不要進去?那拔出來囉⋯」


我作勢往後退要把屌拔出來,他突然抓住我的腰不讓我走⋯


xxd:「你再這麼故意我要生氣了哦。」


「好啦好啦~不鬧你了。」


然後我開始用力幹他,故意頂很深讓他身體抽動⋯


xxd:「嗯~好深好爽⋯等等可以幹你嗎?」


「你不是想要我幹你?你的胸練這麼性感是要讓人揉的吧?」邊說邊把他的右腳抬起


xxd:「喜歡可以舔啊。」暗示我舔他的胸


我彎下腰舔他的奶頭,同時一直頂他,看他滿足的表情


xxd:「換我幹你⋯」


我當作沒聽到更用力抽插他,然後他突然把我推開⋯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