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10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幹你?幹你哪裡?嘴巴?還是屁股一直搖的騷穴?」


xxd:「想要你幹我騷穴⋯」


「看你應該是0不是不分吧?」


xxd:「因為你的屌好大⋯想當你的0」


「好騷⋯跪著屁股朝向我」我打著他的屁股,把他衣服脫掉,胸肌真的很好看

「想要被幹嗎?」我更挑逗的用手指摳他的穴,並在他耳邊說


xxd:「嗯⋯想要⋯」


「想要什麼?」


xxd:「啊~想要⋯你上我⋯」


我慢慢的彎下腰⋯用Dan教我的那招⋯用舌頭舔著他的穴


xxd:「啊~啊~嗯⋯你在幹嘛?好爽⋯」


「喜歡?」


xxd:「嗯⋯好舒服⋯但癢癢的。」


「怎樣癢?」


xxd:「更想被幹⋯」


「看你的臉跟屁股⋯一直搖很想要吼⋯」


我拿起潤滑劑幫他放鬆⋯「要進去囉⋯」


xxd:「嗯⋯啊~好大⋯」


「放鬆⋯不要急⋯」


xxd:「嗯⋯好舒服。」


「不要偷夾⋯」打著他屁股


然後慢慢的慢慢的抽插,帶著挑逗的意味跟他玩耍著⋯


xxd:「想要⋯給我⋯」


「什麼?」在他耳邊小聲說,然後突然用力頂


xxd:「啊~好爽!」


「這樣⋯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