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能貴族的愛情故事,我的幸福婚約。Netflix 熱播少女動畫,第二季確認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oving 異能》完結篇,覺得空虛?日式貴族的超能力也來嘗試看看吧!

看完妳會在這裡得到,一枚完美的男主,一個可以打發時間的日式科幻片。

本篇重點~請案左變目錄跳轉

  • 不可錯過的劇情部分
  • 男主原來是個癡情種!
  • 真人化來啦~不要讓我們失望嗚嗚
這麼唯美的畫風能不看嗎(第一卷封面)

這麼唯美的畫風能不看嗎(第一卷封面)

呼籲分享、追蹤追蹤追蹤,每週五更新 <_ _>
----------------------------

不可錯過的劇情部分

原作來自顎木あくみ創作的輕小說,後改編為漫畫及動畫。只能說這個IP實在是太夯,從小說、朗讀劇、漫畫、動畫、真人電影還有舞台劇全部都包辦了。

時代架空在日本大正時期,和服畫的很美,畫風唯美動人。
故事劇情大概就是阿信+靈能力+開外掛的男主角(誤),但至少是一部甜到不行的甜寵劇,不用花太多腦力,雖然還是有懸疑的部分,但挺療癒的。

截自巴哈姆特

截自巴哈姆特

男主原來是個癡情種

不得不說久堂清霞是個不可多得的絕世好難,長得帥,可以開大絕,又專一有錢,沒有妯娌問題,也沒有公婆要處理,總之很讚。
但我覺得他最棒的地方是,會送一些小禮物給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田美櫻+目黑蓮真人電影

今田美櫻+目黑蓮真人電影

真人化來啦,拜託不要讓我們失望嗚嗚

我是先從漫畫入手,其實感受不太到超能力的展現,更多的是女主身世之謎。

動畫中,超能力的刻畫及男主的戰鬥畫面有較多著力點。目前動畫已宣布第二季製作,在9/20第一季播畢後即官宣。

真人版改編電影由目黑蓮演出,我只能說,清霞的氣質應該是滿難模仿的。恩~雖然臉很帥,但就是沒感受到清霞的殺氣。

來源巴哈姆特

來源巴哈姆特

老實說,訪問眾多女性都不能接受美世的個性。但我倒覺得以那個年代的女性來說,這樣的個性並不違和,加上他的身世跟教養方式,沒自信的合理。我反而覺得不可一世的姊姊比較扯,大家閨秀還這麼沒教養XD

結語:這是一部三觀正確的動畫,如果你想要再感受一下異能的魅力,這部也能算是一種選擇(誤

這個專題是給女性向漫畫們,撫慰飢渴少女魔女的心 ,裡頭介紹大量性愛 工口取向內容,不喜勿入。但基礎上裡面的男主們都是充滿愛的啦啦 沒有什麼變態的做愛方式 嘿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