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專欄收費轉型成更便宜的月訂閱制度,預估訂閱費只需要250-300元之間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有讀者回饋本專欄收費問題,認為單一一次收費3000元看起來太高,而且需要觀察很久才能知道付費內容寫什麼?

我考量這個專欄收費問題許久,也認為專欄必須轉型成更合理的收費,因為我們的專欄每週都會更新,而且每一週都是選擇權的結算日,結算日必定有行情發生,可能是倒莊或者莊家收租盤,因此本專欄與未來的月訂閱制度選擇權專欄針對特別是選擇權的倒莊行情機會要如何挑選正確的履約價,一個月可能遇到四次至五次結算行情。因此,原本採用一次性收費的加入門檻太高,我認為經過半年來的經營是需要做調整。所以本專欄將開設月訂閱制度,舊會員不用擔心權益受損,同樣的選擇權交易內容會持續更新,開設月訂閱制度是讓更多讀者以輕鬆、少負擔的形式來加入我們的交易行列。

我預估月訂閱制度收費在250-300元之間,這跟許多讀者可以接受的價格會有所重疊,創造雙贏的局面。我也可以持續更新可參考性的交易專欄。新讀者加入也可以在學習過程或認為不適合自己的話,就透過方格子平台終止訂閱。

月訂閱制度的內容有哪些?共有四點

1.每週的盤勢分析,一週大約集中在週二或週三進行講解。

2.每週二必定要更新給讀者的選擇權倒莊行情交易的預測履約價與加權指數預估結算區間(這點最重要,也是本專欄的賣點)

3.不定期更新國內外金融秩序與經濟情勢對於股市的影響

4.選擇權交易策略與心得(我已經有長期的統計資料)

基本上一週必定有1-4篇不等的文章內容,因此改成月訂閱制度對讀者來說會是一個找到選擇權交易機會的好入門且低門檻的方式,這樣的收費方式可以隨著讀者自己的需求做出訂閱的調整。

長期訂閱的好處就是定期收到最重要的選擇權倒莊行情交易的預測履約價與加權指數預測結算區間。新的專欄一但開設,原本舊的會員也不用擔心收不到文章內容,我很感謝20位最先支持我的讀者加入付費讀者的行列,這一批讀者基本上享受超長期的吃到飽內容。

我的新專欄名稱: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週報(用小資金賺倍數獲利)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