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男生視角)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十月的天氣,稍涼,但還算舒服

晚上的河堤,人聲,但還算寂靜

快接近下班的時候,可愛小女友傳訊息問我要不要加班,我說不用,她開心地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個飯,我想想也很有段時間沒碰面了,就說好。

到了相約的公車站,看到小女友已經在公車站了,她今天綁了個馬尾,穿了件薄外套和針織上衣搭百褶裙和黑色褲襪,穿了一雙有點高度的高跟鞋,端莊又不失可愛!

吃飯的過程中我有一點心不在焉,其實是因為我們有段時間沒有愛愛了,心想待會不知道吃飽飯有沒有機會去她租屋的地方做些色色的事情,上次放在她那邊的保險套好像用完了,待會經過藥妝店的時候得要買個幾盒來放說~

吃完飯後我們沿著河濱公園慢慢的散步,我看小女友的腿應該快不行了,畢竟她很少穿這麼有高度的高跟鞋,就在這時候,公園長椅出現了!小女友很開心的拉著我快步地走過去,然後坐了下來,還順便把高跟鞋脫下來放在一旁,我做了一個捏著鼻子臭臭的表情,她笑著拍打了我幾下,意思是女友的腳指頭是香的!要好好聞!

我們就這樣坐在長椅上聊著彼此的近況,我摟著小女友的腰,有些心疼的她好像又變瘦了,但她的腰好好摸,觸感好好

或許是小女友今天穿的很好看,也或許是今天下午在辦公室的時候,我在茶水間聽同事說他上次跟砲友在車上壞壞的故事,我看著在我面前的她和裹在褲襪裡面俏皮的腳趾,弟弟變硬了⋯

這時小女友說她有點涼,她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反穿後,我摟著她,但不知道為什麼,想說反正有外套掩護,我的手越摸越上面,從腰,接下來是肚子、最後手指碰觸到她的胸罩下緣,我挑了一下眉,看著她,想說她怎麼都沒反應?我記得上次去看電影的時候,我不過摸了幾下她穿絲襪的大腿,她就很生氣地拍掉我的手啊...

結果她反而問我會不會冷,要不要學她一樣把外套反穿,原本覺得還好,但想到剛剛的觸感,我擔心會遮掩不住已經勃起的弟弟,決定還是依照小女友的建議,但是我改成披在腰間

女友這時坐的離我更近了些,我嘴巴上說的最近碰到很機車的客戶,手還是像剛剛一樣,原本一開始放在腰上,接下來不安分的往上滑,但這次,怎麼觸感不一樣,柔柔軟軟,居然是小女友的胸部下緣?她的內衣呢?

這時小女友將我的手,放在柔軟的胸部上!

:「然後呢?你說那個客戶怎麼了?」
小女友用無辜的雙眼看著我,她似乎默許了我的行為,上次摸小女友胸部後,已經過了好幾個星期,我得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好好的撫摸,細細的品味胸部的觸感,我還偷偷地夾了一下已經突起的奶頭,小女友忍不住哼了一聲,我以為弄痛她了,但沒想到她拍拍我,眼神透露出沒關係噢⋯⋯

我一邊在分享那個機車的客戶怎麼對待我的同事,還好那個客戶的同事出手相救,才不至於讓專案沒辦法進行,但我的手仍然放在小女友略顯豐滿的水嫩上面,偶爾還可以捏一下奶頭,小女友的表情看起來很舒服,但就在這時候,小女友把手,放在褲襠上

小女友試圖想要摸摸我的小弟弟,但她解不開皮帶,她用有點哀怨的表情,然後用下巴指指我的褲襠,看起來意思就是要叫我解開,我內心樂不可支,小女友今天好大膽,我馬上用另外一隻手拉開皮帶解開褲子的扣環,腰扭一扭屁股抬起來,一下子就連同內褲都脫到大腿上,我開心的用下巴指指褲檔,意思是我搞定了,接著弟弟就被掌握在女友的小手中⋯

好久沒有這樣了,女友用她的小手幫我好好安慰弟弟,偶爾還會撫摸一下龜頭,她的手好軟,我的弟弟好硬,我看了一下小女友,她也是一臉舒服的樣子靠在我的肩膀上

:「妹妹濕濕的,你幫我摸摸看好不好?」小女友小小聲的跟我說,原本我想要摸摸看,但轉念一想,難得她今天這麼主動,我想要好好的挑逗她

:「褲襪不好脫。」我笑著回答
:「拜託啦!」女友臉上掛著請求的表情,但我就想看看她會怎麼做,我搖搖頭,只見她嘟著嘴,將手伸進去外套裡面,跟我一樣扭了幾下後,百摺裙的下緣露出褲襪的根部和粉紅色內褲,小女友現在已經是真空的狀態,我更驚訝的是她接下來的動作

她張開雙腳,主動的把她的玉腿,放在我的腿上,然後把我的手,移到妹妹上面

這是小女友最愛的前戲之一,她喜歡我用手指上繭去撫摸妹妹,通常摸不了多久就會高潮,但今天不一樣,我更想知道她接下來要怎麼做,而且如果她高潮,那我還沒怎麼辦?雖說她摸著我的弟弟也是滿舒服的啦,但我還是覺得應該要讓她主動一點

果然小女友又露出那種「你這個大木頭」的表情,我看她慢慢的調整姿勢,好性感,忍不住就把中指進到女友妹妹裡面,她沒料想到我這麼突然的就進去,發出「呃啊」的一聲,我以為弄痛她了,看了她一眼,她的眼神跟我說「沒關係,可以繼續~」

妹妹好濕,好方便我的中指活動,每次的進出都很順利,順利到小女友忍不住發出了呻吟聲,藉由呻吟聲的頻率,我發現當中指勾動到妹妹裡面的某個區域時,小女友的呻吟聲就會變得比較高亢,我想那就是所謂的G點吧,小女友的臉色有點潮紅,想說先讓小女友高潮沒關係,最後再讓她幫我打出來應該就可以吧?

我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中指上,不斷地去用指腹去摩擦那一塊區域,妹妹的水更多了,小女友的手也更靈活,看來她也想要幫我,我好開心小女友的體貼,我開心,弟弟就跟著變的更硬,連馬眼都開始分泌前列腺液出來,完了,這是我要高潮的開始啊啊啊啊啊~

這時小女友示意我停一下,她講出了她從沒講過的話,為什麼我知道,因為她臉超紅!

她小小聲的跟我說:「要不要...在這裡...幹我?」
欸欸欸欸欸!!「Where is my 文靜小女友?」

今晚的一切真是太太太~該怎麼說,我跟小女友的性事也沒有到不合,但她生性比較害羞,平常逛街也只是牽牽手摟摟腰,上次她穿了件側邊開岔的長裙,看電影的時候我忍不住手摸了上去,就快摸到大腿根部的時候,被小女友發現了,狠狠地拍了我的手,還瞪了我一眼!平常在做愛的時候,頂多也只是小小聲的說愛我,Dirty Talk之類的更不可能!但今晚???

我環顧四周,開始在大腦裡輸入評估條件
1.環境:這個地方還算隱密,背後有大樹,離步道和路燈還有一段距離
2.時間:如果不忍住的話,應該可以在十分鐘以內解決
3.衣著:小女友今天穿的是裙子,應該撩起來就可以了
4.套套:啊啊啊啊~完了,原本是待會才要買,我身上也沒有準備,早知道今天下班經過藥妝店看到套套大特價的時候就應該買,內射更不可能,她的月經週期..呃..我得要開手機來看,但假設她已經月經已經走了好幾天...不行不行!我不能讓小女友冒著懷孕的風險!

我沮喪地看著小女友:「沒有套套...」
沒想到,小女友露出那種「我早就知道你不會記得我的週期」的笑容,小小聲的說出今晚最重要的一句話

:「我安全期呦,你可以放心的射。進。去!」

登愣!評估結束!

小女友主動地起身背對我,把裙子撩起來,我也順便解開披在腰間的外套,這時她將褲襪往下拉、內褲打算拖到一半時候,我起身在她耳邊說
:「我幫妳保管~」
哈哈~耳邊是小女友的敏感帶,每次做愛的時候她最受不了我在耳邊對著她說話,這樣她會很快就高潮!
小女友白了我一眼,小心翼翼的將脫下來的褲襪和內褲交給我,我趕忙放到外套口袋裡面,接著我扶住小女友的腰,她則是握住我的弟弟嘗試對準濕搭搭的妹妹,緩緩地準備坐下去,就在龜頭已經接觸到妹妹時...

「叮叮叮!」

我眼神一撇,原來是有腳踏車經過,但小女友露出「被抓到」的樣子,想要逃離,弟弟跟我說不行!

我心一橫,放在小女友腰間的手往下壓,弟弟就這樣進入到妹妹裡面!
「啊~」
小女友忍不住小小聲的叫了出來,我趕忙將放在旁邊的外套拿來,披在我們兩個身上,要好好保護小女友,春光不能外洩!

我看小女友頭低低的,問她:「舒服嗎?」,她點點頭,那我就不客氣了~

安靜的四周,沒有車聲,也沒有人來干擾,在這幾顆大樹的後面,隱隱約約的傳來啪啪聲與女子的呻吟聲

這感覺真的太舒服了,我每一下都會撞擊到妹妹的深處,從來沒想過這麼舒服這麼開心,連平常比較難高潮的小女友,妹妹一夾,居然做沒多久就到了第一次高潮!

剛剛那一夾害我差一點就射出來,不行!這樣射出來一定會被小女友笑,有傷我的面子,我得要討回來!

我只休息幾秒鐘,就開始了第二輪的抽插,我的手放在小女友的腰上,抽插的節奏和力道,都掌握在我手裡!
我很刻意在小女友落下的時候,施加一點力量,好讓弟弟可以盡情的直抵妹妹底部!每一次的起落,都讓我和小女友快忍受不住了,要不是在戶外,不然小女友一定會毫無保留的叫出來!

這時我察覺到小女友的妹妹突然開始夾緊弟弟,表示她的第二次高潮要來了,我看著她,她的表情好愉悅也好掙扎,好像還想要繼續享受這高潮的感覺,但是又怕別人來喊Play One!

不行!這地點太危險,還是盡快結束離開好了!

既然已經決定,我也不再刻意的憋住,任憑射精的感覺控制我的弟弟,就在小女友的妹妹不知道第幾次偷夾後,我將憋了好幾週的精華,盡數的射在妹妹裡面......

結束後小女友躺在我的懷中,看得出來剛剛的高潮對她來說非常地完美,但這環境並不完美,我得要趕快清理才行

我將外套鋪在長椅上,然後將已經有點軟癱的小女友放在外套上,拿出面紙細心地把小女友的妹妹和流出來的精液先擦拭乾淨,然後把我的弟弟也擦乾淨,接著穿好褲子,伸進去衣服裡面幫小女友把內衣扣上,原來她今天穿的是前扣式的內衣,難怪脫的這麼快~

小女友這時忍不住吻了我一下,看來是想獎勵剛剛幫她清理乾淨,但我覺得是要嘿嘿~捉弄她一下

我掏出口袋裡的褲襪給她,她瞪大眼,意思是
「內褲呢?你剛不會想讓我只穿褲襪不穿內褲的回家吧?這邊離我家還有一段路,你這樣..我那樣..不行啦~」,

接著有點撒嬌地打了我幾下,警告意味濃厚
「不可以這樣對待可愛小女友啦!!」

我哈哈地笑了幾下,想說這樣太過火了,小女友很可愛,這種情趣我們偷偷來就好~於是我就把內褲也一起還給她,還順便幫小女友把褲襪和內褲都穿好,確定現場都清理乾淨後,我們兩個就離開了~

走向公車站的路上,腦袋裡一直在想今晚的場景,想說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我抬起頭,看向靠在陽台上的小女友,揮揮手跟她說掰掰,啊~以後再說吧!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