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淪陷的決勝服(下)|《性幻想玩具室》你的故事扭蛋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先舔一下,我就繼續吃給你看。」她瞬間將手指比到我面前,像是一個邀請的手勢。

「...這、這......」我的洨啊...我突然清醒了一點,覺得好像剛剛直接叫她吃掉有點沒禮貌:「...沒有啦,開玩笑的,妳可以不用吃,我們去洗澡吧。」

海蒂看我尷尬的樣子,就笑了:「我又沒說我不吃。」
然後就舔了一下她的手指。

好色。

海蒂直直盯著我的雙眼:「那你好好看著我哦。」
她將手指再次伸進自己的穴中,繼續挖出我的精液,接著放入口中。

淫迷的氣氛再次充斥在整個房間裡,我看著她吃了一口、兩口、三口,然後她又到了我的面前蹲下。

「餵我再多吃一點。」她張口吸著我剛射過精的肉棒。
因為腦中都是剛剛她自己吃的畫面,再加上她靈活的舌頭一直在刺激著我的神經,我又射了一些在她嘴巴裡。

「妳也太會了吧...」我按著她的頭。
「嗚嗯...呼...」含著肉棒的小嘴不知道在說什麼,但將肉棒拔出之後,只看見她的笑臉。接著我們就笑著一起入浴洗澡,睡意襲來,兩人心滿意足的躺在舒適的旅館大床上。


Photo by Trafa Thomas on Unsplash

Photo by Trafa Thomas on Unsplash

第二天我們要開車去踩一些景點。
早上我喚她起床,說道:「時間差不多了~快點換衣服,我們去吃早餐。」

海蒂一邊揉揉眼睛,一邊拿起手機看:「我看看幾點了....」
「嗯,還有時間啦,夠妳換衣服化妝。」我說。

她倒是也沒再說什麼話,就起身去拿包包裡的衣服,然後去浴室。
我因為比較早醒來,所以已經換好衣服了,就輕鬆的坐在靠窗的椅子上滑手機等待。

不一會兒時間,她從浴室走了出來,我抬頭一看,愣住了。

我想起來,那天,海蒂來我們樓層找我,她似乎不知道從哪摸清楚我的喜好,綁起馬尾,穿襯衫窄裙,配上黑褲襪與高跟鞋,然後我就淪陷了……

「妳怎麼穿正裝...?」我話還沒說完,她就走到我面前。
「喜歡嗎?」她笑道。
「嗯...好喜歡...」

她跪坐在我腳邊,然後雙手爬上我的大腿,一直爬升到我的褲頭,把我的褲子解開。

「那我要開動吃早餐囉~」接著她就把我的肉棒寒含進了嘴裡。

太爽了,我看著她乖巧的吞吐我逐漸脹大的肉棒,穿著當初打敗我的那一套衣服,實在是太犯規了吧。

「其實你昨天要我換衣服的時候,」她一邊舔,一邊說道:「我以為你發現了我帶這套衣服出來玩....」

「不,我完全沒有意料到呢...」

「那,你是喜歡我穿泳衣呢?」海蒂站起來,展現著身穿合身正裝的好身材:「還是喜歡我穿這個呢?」

我站起一把將她抱上床:「妳這個小壞蛋...看我怎麼收拾妳!」

我完全無法抵抗她的魅力,直接霸道的用唇舌堵上她的小嘴,一手壓制她,一手把窄裙往上拉起。

「呼嗯... 哈啊...!!」

我的唇離開了她,好不容易海蒂抓到了空檔喘息,卻沒想到我雙手直接來到她的裙底,褲襪被我撕開一個洞。

「你!!」

話還沒講完,我就用手撥弄那褲襪底下的紫色丁字褲,扯到一邊,直接進入她的身體裡。

「啊嗯~哈啊啊啊...」

我就像是一條失控的狂犬,猛力的抽插著身下的美人,可惡、可惡、可惡,真的好喜歡她這身打扮。

「嗚嗚啊,你、你好色喔...」海蒂這回根本無力把主控權拉回她身上,只能隨著我的撞擊,一次次呻吟。

我把她的身體架起,她的臉直接貼在落地窗上,然後我從後面幹著她。
「妳就這麼想吃我的肉棒當早餐?嗯?」我一手壓著她的身體,一手啪啪啪地打著她的屁股。想像著如果窗外有人看到,這裡有個穿著 OL 打扮的女子,正在被身後的男人狠狠幹著。
「你才是、大色狼!嗚嗯,喜歡女生穿套裝的大色狼!」海蒂一邊呻吟一邊回嘴。

「妳說什麼?」我又用力地一巴掌呼在她的右臀上,已經被撕開的褲襪底下留下紅紅的掌印。
「我說...嗚嗯...哈啊!你、我嗚...」她已經有點被我插到語無倫次。
「好好說話,」我降低了抽插的頻率,「妳就這麼想吃我的肉棒當早餐?」
「喜歡、喜歡~我就是想咬、想要吃你的肉幫、嗚嗚,吃肉棒當早餐...」

聽完她的回答,我又爆力地開始幹她小穴,然後覺得差不多的時候,退出了陰道,然後把她轉向我。

「跪下,」我說道,「早餐的牛奶來了。」


海蒂順從地跪了下來,穿著她會穿在辦公室工作的套裝,就這樣跪在我面前,張開小口,並且伸出舌頭,準備迎接我的精液。

我加速套弄著我的肉棒,然後射在她的嘴裡:「好好吃乾淨,懂嗎?」

海蒂的口腔內、舌頭上、嘴角邊,都是我的精液。她舌頭打轉了幾圈,然後把口中的精液都吞了下去。

「哈啊...」她再次張口,好讓我看見她都吞下去了,而原本嘴角邊的幾滴精液則是墜落到了她胸口的襯衫上。

「好乖,」這次換我說,「妳的肉棒早餐還沒吃乾淨呢。」我把射精之後,有點軟但還是脹脹的肉棒湊到她的面前。

海蒂二話不說的張口含住,仔仔細細地舔乾淨。
「好吃。」


結束射後吸之後,我坐在床上,而她坐在我腿上,兩人互相依慰著回味剛剛的激情。

「妳這個小壞蛋...」我摟著她的腰,親吻著她的脖子。
「喜歡這個驚喜嗎?」她笑著。
「很喜歡。」
「有多喜歡?」
我把她的臉轉向側邊到可以看見我,然後親了一口:「這麼喜歡。」

我們兩人開始接吻,一邊親,我的手一邊來到了她的胸口。

「這麼喜歡胸部?」海蒂笑道。
「嗯,很喜歡。」我一邊親著,一邊用手解開她的襯衫鈕釦。

映入眼簾的是性感的紫色蕾絲法式胸罩,兩粒乳頭透過那薄紗在跟我打招呼。很明顯地是跟她的紫色丁字褲一套的。

「好騷喔。」我揉了揉她的胸部,嘴唇貼上她的脖頸、她的鎖骨、她的山谷。
因為她坐在我的腿上,所以我可以感覺到她的陰唇又漸漸開始濕了。

我捨不得脫掉這套衣服,想著如果可以在辦公室,這樣欺負她,那該有多好?想著我又興奮了起來。

我示意她起身,然後要她趴躺在床上。此時她的裙子早已往上拉起,露出被我撕開的褲襪與濕淋淋的小穴。我就從她背後騎了上去。

「哈啊!進來了...」海蒂呻吟道。我一邊插著一邊揉著稍早被我打紅的屁屁。

「哈啊、啊啊嗯嗯嗯嗯嗯...」她的呻吟如此好聽。這個姿勢,一次次抽插都會帶給雙方極度的刺激,尤其在她雙腿夾緊下,兩人的性器都是緊密摩擦著,而她,被我越插越濕。我也忍不住發出舒服的聲音。

我將她的身子轉向側邊,側著插入她的小穴,這樣一來插入的深度可以加深,但又不失刺激度。

「好深...粗...嗚嗯....嗚嗚...」嗚咽聲來了,我知道她快要高潮。
我一手輕扯她的馬尾,一手抬起她的左腿,繼續深入的衝撞她的爽點。

「嗚嗚嗚...嗚嗯、不要.......嗚嗚...噢噢噢噢...快去了....」她跟著我的抽插頻率叫春,然後我感覺到她雙腿不斷顫抖。

「噢,海蒂...」小穴的夾擊讓我也隨之進入高潮,最後,再次射入了她的體內。

等我們再次梳洗完畢,已經吃不到飯店早餐了。
今日的行程當然也就 delay 了。


這晚,我在床上輕輕摟著已經入眠的她,我真不想結束這次的墾丁小旅行啊。

想起第一次約她去泡溫泉,本來只是抱持著問問看的心情,沒有想到她就答應了!說實在的我也滿意外海蒂會約我出去過夜,因為其實前幾次跟她約我的表現都不好。

第一次約她的時候,我很緊張。我們在一間溫泉旅館泡湯,因為太緊張了,我一直在講一些亂七八糟、無關緊要的東西。

「妳知道,酸性硫磺泉,跟弱酸性單純泉,有什麼差別嗎?」
海蒂泡在水裡,邊笑邊說:「閉嘴啦!」然後吻了上來。

接著我們就發生關係了,因為她的積極主動,我沒想到太興奮了,進去沒多就就射在保險套裡面,心裡覺得自己表現不夠好啊!

不過那日在回家路上的車上,我問她願不願意成為固炮,她答應了。

想到這裡我又笑了,希望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去好多地方享受做愛。
「晚安,海蒂。」


你的故事扭蛋

哈囉,我是香水百合,這次的故事是我腦補了匿名贊助者的投稿故事~(通常只會寫一篇喔!這次是因為...贊助者提供給我的資訊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寫成了2篇的篇幅.....)

話說,原本是想要寫男生有吃精的,但後來改掉了哈哈。

《你的故事扭蛋》系列是我新開設的想法,主要是來自於 8月我的貼文:【來互動吧】聽說你也在想寫故事?

因為發現許多人表示自己也很想寫故事,想把自己的經驗寫下來,但不知道如何下手。所以想說可以透過我的協助,把你的故事寫得完整。我的想法是,你把你的故事講給我聽,然後我依照我接受到的感覺,寫成一篇文章。

扭蛋須知:

透過方格子【小額贊助】香水百合,讓我幫你試著寫一篇故事。
將你的故事講給我聽,我依照我的理解去寫成故事,不提供討論跟過稿。
文章風格可參考:

注意事項:

  • 需要先完成【小額贊助】600+元(可依照個人意願增加贊助金額),贊助完成後 email 來信給香水百合,我會提供內容填寫表單。
  • 可以包含色色內容(也可以沒有),看你願意分享的程度,或是可以讓我腦補。
  • 因為是「扭蛋」,轉出來的內容就是成品了~除了錯字與重大情節錯誤,文章完成後,不提供修改服務。
  • 文章完成後,香水百合會發布在方格子上並標註為【你的故事扭蛋系列】原故事來自贊助者(看贊助者是否要公布匿名)。
  • 完成好的故事,贊助者可以自已發布在自己的部落格/社群平台,需標註為香水百合改寫故事。
  • 完成好的故事,不可以商用,也就是:不可以投稿至媒體、不可列印出來販賣。

內容撰寫時間:

目前因為手上工作以及企劃安排,預計11月中旬方有時間寫作,12月發布文章。暫時不收急件。有任何問題可以來信:[email protected]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follow to learn more?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