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其自然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察到這段關係裡的動力

是我急著靠近 控制場面

他以拒絕 推開的語言來回應

接著我越是警鈴大響

不安瀰漫身心

想像力和敏感過度發揮

那些猜想中他們的親密 是或不是

我用尖銳的語言去確認

衝突一觸即發

他說煩 他說不如不要聯絡

我放軟姿態 說自己沒有要控制什麼 只是不安

 

這場戲裡的我

像個神經病

感覺不被愛 吵著要愛

過後才覺得

自己錯得離譜

站在原地 希望什麼都跟以前一樣

卻什麼都不一樣了

 

也許就該順其自然

我還在領悟到底什麼叫自然

想留的人留

想走的人走

心情好時說說話

感覺受傷時也讓自己離開

不勉強他 也不勉強自己

看看能走到哪裡

1會員
7內容數
關於在愛之中的喜怒哀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