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咒術236的腦洞大吐嘈。芥見下下認真?

9月20日星期三看了咒術236話,我狐疑的去看上ㄧ話。想說我應該是上ㄧ話沒看吧?我隱約記得是五條贏啊? (•́へ•́ ╬)

結果又看了一遍…

看


咦!我看過啦!這中間的235.5話跑去哪啦?芥見下下老師。

你才是索本尊吧!

(236話在我看到的第一眼就發了篇情緒錯愕文)

嘔~(¬д¬。)

嘔~(¬д¬。)


年輕俊朗的悟悟和傑傑坐在候機室ㄧ塊閒扯蛋的模樣,這簡至就是ㄧ場夢吧!

就如悟悟曾和學生說的:「殞落之時、皆為孤身」

BUT!我看到傑傑、七海海、灰原雄雄、羊毛氈老師、理子子、黑井井欸!

所以我屎掉囉?

阿門

阿門

想當初(啥時啊妳?)

芥見下下老師為了想五條悟不在的理由…

➡️出差找乙骨(某話我忘了)

➡️獄門疆VIP獨享辦公室 (ㄧ堆白骨祕書)

➡️脖子被芥見下下繫上紅絲帶。

全球粉絲血壓飆高直升太陽系啊!

從這邊開始你就在玩弄讀者吧!你早就預備好用你那冷酷的心告訴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了是吧!

➡️Then…236話像棵白菜被切成兩半。

( •̩̩̩̩_•̩̩̩̩ )

(ಥ_ಥ)

(ಥ_ಥ)

悟悟還對傑傑說出那句人設崩壞的話:「沒能讓宿儺使出全力對他感到抱歉」

??????

所以悟悟的六眼只剩時尚的功能?他前面在打什麼?身為強者的他前幾話才一臉平靜的說:「你才是挑戰者喔!」用居高臨下的姿態面對宿儺。

咒術珠寶。你值得擁有。

咒術珠寶。你值得擁有。

對宿儺的心意我認為這不是強者對強者的惺惺相惜。純粹是芥見想快點結束悟的劇情,因為他贏了其他人就沒戲唱了。他藉著悟口講出這話,只是自己對宿儺的愛?等著看在鹿紫雲ㄧ上場時宿儺會怎麼發揮悟口中說的沒發揮出來「百分之百的實力」。

(怒`Д´怒)NO~

(怒`Д´怒)NO~

身為強者要教會你愛的是……

宿儺教五條:你不過是生在沒有我時代的平凡人(認清事實吧!寶貝),但是我打的很開心。再見了,五條,不!二點五條。

五條教芥見沒事別把漫畫某角色單獨拉高,八心八鑽很好看,但是六邊形戰士很難搞啊!

宿儺教會大家的是:我不止奪大家心疼的惠惠。隔壁電次吃掉瑪奇瑪的肉肉,我禁錮惠的靈魂。怎樣,我就壞!

還打壞帥帥的五條老師,怎樣!咬我啊!

芥見教會大家的是:每次都要想五條出場劇情真的很煩餒,我的腰很痛你們知不知道,畫五年了,你們真的看懂我漫畫在畫什麼嘛?每個人都五條五條的。

最近喜歡捷克狼犬但是ㄧ隻好貴……

最近喜歡捷克狼犬但是ㄧ隻好貴……

身為悟悟的腦殘粉(我也喜歡學生們,每一個角色我都喜歡),他的出現給大家歡笑、開心,雖然他個性很鬧。但是五條老師身上就是有股純粹的神子氣息。他來到人間玩一回,然後笑的像孩子回去屬於他的地方。

他對傑說的自我剖析,還有對學生的喜愛我看了有小小的感動?這就是你啊!五條悟如芥見老師說的那樣。

他的雙眸是天空的延伸,看著他珍惜的每一個人。

我很喜歡五條的笑喔!長大的他已經很少有這樣的笑容。這次回到高中悟的樣子。嗯!我想他不用再疲憊了。芥見老師畫得像在和讀者拜拜,其實是他朝夜蛾校長大叫的手勢。

我很喜歡五條的笑喔!長大的他已經很少有這樣的笑容。這次回到高中悟的樣子。嗯!我想他不用再疲憊了。芥見老師畫得像在和讀者拜拜,其實是他朝夜蛾校長大叫的手勢。


往南和摯友們抱抱吧!XDDD

往北有新的開始,但是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這突如其來的退場讓我心情像壞掉的紅綠燈,顏色閃爍、刺眼,腥紅危險的亮著、黯淡。青顏漸漸消失,芥末般腥辣的黃爆躁的亮著。讓我無所適從。

看不清眼前的方向。(妳要不要看看妳明年的考試時間,還有心情看咒術漫?)

謝謝芥見創造五條這個角色,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討厭他?還是這是反話?但是我希望咒術能有個令人難忘的結局。

咒術……還是會繼續看的,我祈望虎子能有很棒的發揮。🐯

因為這樣暖心的男孩在咒術實在太少了。

去吧!芥見下下,就決定是你了。

去吧!芥見下下,就決定是你了。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