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閒話雜談,芥見下下和五條悟的像似之處。基本上就是速食文章沒啥意義。因為ㄧ直看書真的很煩啊!!!!!



本篇文章來自於B站訪談還有公式書。以及看動漫時對五條悟和芥見下下的奇思怪想。


說話:

兩人有著極為相似的調調。

五條:自說自話自嗨王這可是伏黑認證👇

伏黑覺得虎杖說話像五條,五條老師是有什麼說話風格的人呢?嗯~ㄧ切都是因為五條像芥見,不!芥見像五條。

伏黑覺得虎杖說話像五條,五條老師是有什麼說話風格的人呢?嗯~ㄧ切都是因為五條像芥見,不!芥見像五條。

芥見:看訪談時他自嗨的模樣,呵呵笑;笑呵呵。有些話題滑順的忽悠觀眾、主持人這點也很五條,不想說的事就用玩笑話帶過。(自行去B站看看)

咦?這是什麼啊?液化六眼?

咦?這是什麼啊?液化六眼?

身長:

芥見180公分以上,雖然他訪談沒露臉。卑鄙的叫機械丸坐那(他還只是個孩子啊~)最後他只露脖子以下,伸出他過膝的長手接過獎牌。他胸肌蠻大的,身形高大、魁。也有人覺得這不是他本人是編輯還是他助理。但是主持人問漫畫的問題,不是本人答不出來……吧!(各位客倌你們看呢?)

詳圖要看自己去B站吧!

raw-image

五條:身長190以上,我真的好羨慕啊!他不當咒術師當模特兒也行啊!不過這部份是我硬寫的。反正6個哆啦A夢疊起來也是190公分的五條悟啊!

( • ̀ω•́ )✧

(妳確定嘛?想得罪誰?)

小時候的五條悟大骨湯可能喝很多,然後閒著沒事就睡覺,因為訓練太easy~了。

我可是比芥見下下帥的nice guy呢!

我可是比芥見下下帥的nice guy呢!

自稱:

五條自稱由老子改成我(我不打日文,因為不懂怕被罵)這是夏油常常提醒他的事情。

夏夏走後,嗯!再也沒人要提醒他改自稱了。所以五條在夏夏走後決定成為一名教師,他開始以「成熟的大人」姿態去做任何事情。儘管在旁人眼裡他還是唯我獨尊的幼稚悟。

raw-image

芥見在訪談時說自己高中時自稱語是俺(拎北、老子)上了大學後自稱改成「挖達西」變成了恭敬、乖巧的好孩子呢!(有嘛?)據他說是因為在大學期間有見到很多厲害的人,所以不能太狂妄。你確定自己有收斂嘛?芥見老師~

可是跟朋友嗨起來時還是會用俺~

那跟條條見到夏夏ㄧ樣啊!原形畢露了!

話說芥見老師也蠻懂生存的嘛!|( ̄3 ̄)|

中秋節吃的冰皮月餅

中秋節吃的冰皮月餅

編輯說:

芥見的二代編輯接受某雜誌採訪被問到,請問:芥見老師最像咒術裡的誰?

二代編答:「是五條老師!」

因為芥見老師總是很開朗、很嗨!知道很多東西、很酷。

他認為是跟五條相像的地方。

二代編芥見的臉呢?形容ㄧ下啊!

心情不好吃點仙人掌,你心情會更不好。yami~

心情不好吃點仙人掌,你心情會更不好。yami~

性格:

五條曾說覺得保護弱小的人很麻煩,也討厭大道理。(難道不是因為你只想跟夏夏貼貼?)

虎杖入學時的連帽校服,也是你自作主張改的啊!不!這部分芥見在訪談有說到,因為他覺得連帽衣有中二感,很帥~所以放進去。

嗯~我懂了。

芥見老師在訪談時曾說:「我這個人啊!是覺得人很煩的那種人。」挺直言不諱的呢~

還有跟助理說校正好的資料拿回來了,但是我並不想畫軍隊,太難了?

哇靠!這兩人超超超級自我的啊!

那你資料拿去確認幹嘛?

那你資料拿去確認幹嘛?

芥見反感五條

正所謂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末語卷芥見說:「穿了六年的衝鋒衣,拿出來穿後被人說像五條,於是默默的收起來了。」

像五條是你的榮幸好嘛!(消音~)

omg~omg~

omg~omg~

啊~打完速食文,腦子鬆ㄧ鬆可以做正事了。

前陣子在微博看到陸網友說芥見是羽生夢男,五條悟的生日還有喜歡吃喜久福這點參考羽生結弦。

我不熟羽生結弦只知道他是日本滑冰小王子。

陸網友說因為羽生結婚所以芥見把五條變2.5條?

我想這網友腦洞比我還大,想像的世界是如此不可思議。還有恐怖致極。

這就把它當閒話家常就好。

作者在創造人物上本來就會參考許多不錯的材料放進角色裡。

所以創作五條時芥見也參考自己?

欸?

raw-image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