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丁中毒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Joshua Hanson on Unsplash

Photo by Joshua Hanson on Unsplash

久沒去Pub
有點尼古丁中毒
喝喝小酒 聽聽Live band的日子
很久沒見過了
那是一個哈比band...
沙啞的嗓音
確實迷人
牽引著 過度忙碌的週五心情
不能說是狂歡預習
因為我們一點都不狂野
跟上次 姊妹們 無尼古丁 又 alcohol free的夜晚
今天的確是些許重口味
兩杯margarita
剛端來時的那層薄冰
杯緣的鹽
和飄移的檸檬片
陳述了明天的假期

1:48AM推開了家門
暗自開心自己的酒量升級
記得 上一次 在2nd street or Ave 街邊.的Dallas
喝了半杯margarita 的我
吐了一杯 Buffalo Wing還他
微醺又闖禍的臉
我還沒有忘記
還是很想念 那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