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男人,是讓許多女性很煩惱的生物!
一天到晚被搞到炸毛,然而男人還是那個鳥樣子。

為了想辦法解釋男人的行為與思想,去圖書館看了許多書籍。

發現到比兩性關係書籍還實用的書,那就是兒童心理學相關書籍。

當看了妳就會解開許多的疑惑!

raw-image




天使塔羅牌教學文章共78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懂妳愛妳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奴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時地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消災解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歌—陳昇「關於男人」1996我聽歌的過程,如果羅大佑教我對土地、時代、國族的情感,李宗盛教了我瞭解女人的樣貌與心思的百轉千迴,那陳昇應該就是教會我如何當一個男人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3-06-21
拒當「晨勃零」,關於晨勃男人需要了解的一切。晨勃 (正式名稱為夜間陰莖勃起,或 NPT)是一種在醒來時自發性的 勃起 ,這是大多數男性所熟悉的現象。然而,儘管人們普遍認為早晨勃起是性刺激的表現,但事實並非如此。那麼,為什麼會發生呢?在下面將會說明男性需要了解的有關這種常見神秘現象的所有訊息。 晨勃會發生在男人、男孩甚至嬰兒(甚至在子宮裡面就會
Thumbnail
avatar
AdultScience 成人的科學
2023-05-29
關於沒有頭的男人這個作品在我的心中已有十幾個年頭了,這是第三個版本,前兩個版本無疾而終,而這個版本活得比較長一些,回顧這些作品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差了一些東西,我覺得這個故事不夠吸引我,情節和主題的連結不夠緊密,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幾乎就絕了動筆的念頭了
avatar
容方
2023-04-11
昇歌情事|沒有吉他手楊騰佑,就沒有〈關於男人〉吉他手楊騰佑,同時也擔任陳昇音樂公司「新樂園工作室」的音樂總監,相當程度地主導了陳昇專輯的音樂製作,而他精湛純熟的吉他技巧,是許多知名歌曲如〈恨情歌〉、〈老嬉皮〉、〈流星小夜曲〉...等的主要旋律,也因此在廣大昇迷心中有著崇高地位,並且暱稱為「小楊老師」。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2-05-16
關於男人搭訕所背負的原罪在台灣提到「搭訕」兩個字,普遍印象都不是太好,負面評價來自於對搭訕行為背後目的不被認同。 「只要是走在路上來搭訕的,即便當下為了脫身而給了電話,後續我一定都不會搭理對方」,曾有位外型姣好的女性朋友如此斬釘截鐵地說。 「那他也只是因為我的外表來搭訕我而已,這我沒辦法接受」 當然,也包含性。
Thumbnail
avatar
台北臭直男
2022-04-08
《男人與他的海》心得:關於三個男人與他們的海洋人生。這是一部關於海洋的電影,更是一部關於人生的電影。 電影裡面有海洋的美麗,有男人的浪漫,有親情的感動,有人生的抉擇,有對於心中最渴望事物的追求,這是一部三個男人與海洋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神木
2021-04-12
關於男孩:有毒的男子氣概如何將男人與厭女栓在一起?男孩和年輕男性們總是習慣性地被期待要背叛他們內在那些更好的本質,去扼殺他們的良心,拋棄最好版本的自己,然後臣服於某個低下而兇惡的東西。彷彿這個世界上只有一種當男人的方法,對於這個部份-或者說這個角色-只有一種得以被認可的詮釋。
Thumbnail
avatar
姝文創
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