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作者偷看女性叢書後驚為天人-《Girl talk 男生不要看》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哪裡有毒就去舔,舔到舌燦蓮花為止,我為什麼要這麼白目?
約砲文我看,戰男文我也看,淫遊文我也看,反正毒舔多了要不就死,要不練就百毒不侵,叫我不要看我偏要看的《Girl talk - 男生不要看》。

在閱讀之前,其實我已經給自己打預防針💉,我可能會看到"如何魅惑男人的小心機"或是"篩選、馴化男人的技巧",為了深入敵營刺探兵法,於是我硬著頭皮看下去...

沒有,完全沒有教女生拐男人的東西,
而是一本讀了令人很感動的「人生指南書」,寫給迷惘的青春期少女,
就像一個大你很多歲的姐姐,溫柔地和你說這一路上你會遇到什麼,又可以怎麼應對,讓你遇到時不會走冤枉路。

雖說是"男生不要看",但我認為男生都該看。
少女都在煩惱些什麼、害怕些什麼,男生也該看,甚至父母也該看。看看寶貝女兒有什麼開不了口的煩惱,她是否愛上了一個男孩,正在煩惱著該不該發生關係,又或者是兄弟姊妹之間的比較,忌妒之心讓她默默地走偏了。

男生更該看-麻煩你戴套

有不小比例的女生因為害怕男友不開心,愛愛的時候"縱容"男方不戴套而懷孕,有些選擇生下小孩,要不男方逃跑不負責,要不兩個小孩一起養小孩一起窮。所以女生在愛愛中該堅持的是-
「給我帶套,不然不要。」記住了哈,麻煩複誦10次!

幾個月前我在臉書上一篇文看到網友討論為什麼音樂祭的失物招領中,有個悠遊卡夾裡有套套,一眾網友在笑誰會隨身攜帶套套,而一位男網友回應:
「負責的男人都會帶。」我默默給他點讚👍。

台灣網友竟然會笑這種東西,實在令我匪夷所思,男人隨身帶保險套不是很正常嗎?難道你都划船划到人家港口了才和女生說:「我去買個套子!」
(我還真的幹過,還好回來她還開心探頭出來,開門時一看她衣服還在地上,
呼放心了,平時練折返跑派上用場了!)

不僅是為了不半途解嗨,打開門瞬間發現女生不僅內衣穿回去了,連高筒靴的鞋帶都綁好了,更重要的是避孕!書中也提到即使用安全期避孕法,依然能高達1/3機率懷孕,這就是男生該知道的事。況且,這還是一本1996年出版的書

書中提供正確性知識,而A片教你錯的

男性的A片有大量錯誤的資訊,它們讓年輕男生誤以為那是女生要的,不僅讓對方不舒服、對合體排斥,還會讓對方懷孕。《Girl talk - 男生不要看》鉅細靡遺講解了各種避孕方式,子宮帽、子宮環、陰道避孕膠,這是即使成年後都難以開口問父母的話題,更別說未成年問這個包準備打死、跪在祖先牌位前。

但是,有多人少年少女在情竇初開時讀過這樣的必讀書籍?
書店架上放滿了教你操縱人心的"攻心術",讓你情慾大漲的寫真集,弄得你不要不要的讓你用錯的方式去督人家,難怪現在社會問題越來越多。

全面了解人生,包括了解男性

兩性對立拉大,除了把男性的缺失抓出來檢討、杜絕性暴力、還順便上直男行為研究社公審帶貨一波之外,有哪一家媒體和大家說「男性的脆弱和恐懼」呢?

《Girl talk - 男生不要看》和女生說怎樣愛自己、接納自己的好與壞,各式各樣的家庭該怎麼相處,有虎爸虎媽,有酗酒暴力失職的父母,有在子女成長路缺席的父母,有不擅表達關愛的父母,如何保護自己,還有怎樣和年輕男孩相處。

男性其實也很迷惘。
女孩會碰到的事,男孩也幾乎都會碰到。男生也會有破碎的家庭,也會有戀愛時的焦慮,男生很多時候比女生更不會面對失戀(女生比男生更容易有戀愛機會)。男性能求助的管道、開口的機率其實比女生要小非常多,導致男生長久以來用錯誤的思維在看待感情和女生,在心中累積很多不解和仇恨。

妳喜歡的男生,看起來像木頭一樣笨得要死,但說不定他早就想約妳出去,
你喜歡的女生鬧彆扭,其實她有很多自己的小劇場,並非是討厭你,

當然囉,書中還提到一點我到現在看了還覺得很驚奇,那就是-
「女生一定會把家人的順位放在男友前。」
書中第174頁作者卡羅就說了:
「妳可以和男友鬧翻,但你不可以和家人鬧翻」。因為家人是一輩子的。
如果我在16歲時就看過這本書,那我就能知道女生思維確實是更保護自己,也就能明白高中女友當時是怎麼想的。

男生們真的不要怨恨了,女生就是這樣想的。
《Girl talk - 男生不要看》這本書,真的是該改版復刷個幾十萬本,
還是說我以後來寫一本好了?😆


143會員
130內容數
大量的人性洞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