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媽祖的溫柔建議」-我的創業小日記D7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76天
今天和爸爸媽媽一起出門走走玩玩
爸爸是位虔誠的信徒,我們還一起來拜拜
跑到雲林必生宮向媽祖請教事情

我也順道向媽祖請教自媒體主題的建議
主題一是分享國外交換的各式內容
主題二是身心靈、玄學相關內容
擲筊訊問哪個較適合我著手,都是笑筊

於是改詢問是否要主題一與主題二結合
得到了聖筊作為回應
不確定能夠如何發展下去,但就試試看
或許媽祖是想叫我兩個都先別放掉吧

雖然不知道具體來說可以如何執行
反正就都試試嘛,人生不是學到就是得到
無論如何,只要是自己真心享受做的事情
通常能量都不會太差,對靈魂都有好處的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對我的時間帳本有興趣的話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媽媽 | 我幫我女兒找了4個媽媽2023年某個月份我因為壓力較大,導致帕金森藥物的反應不好,整個人很不舒服,這樣的天數太多導致我很沮喪,整個人很低落,於是在夜裡寫下了這封信,同時傳給這四個媽媽。 Hi 我的摯友 如果人生可以從來,我想我們其中還是會選擇的一件事情應該是擁有孩子,孩子改變了我們,也給我們無比幸福的感受。 同時如果要讓
avatar
跟童話故事不一樣的灰姑娘媽媽
2023-07-04
關於粉紅超跑女神 白沙屯媽祖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你知道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 有哪些讓人意外的有趣特色嗎?
Thumbnail
avatar
海豚男
2023-05-12
關於媽媽的小劇場我的人設是很會頂嘴的不孝女😆
Thumbnail
avatar
2023-05-05
關於新手媽媽育兒的二三事(下)媽媽的身份永遠不會畢業 訓練一心多用、做事快狠準 耐心、愛心、細心、彈性應變與調整 時間管理等等持續進階版能力 善用空隙時間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開工到晚上睡覺前 小孩就像持續打怪升級版 爸媽也會跟著一起升級訓練 還有小孩階段性定期與不定期生活作息的調整 (舉凡嬰幼期、上幼稚園前與後、 小學 、國中 、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3-04-21
關於新手媽媽育兒的二三事(上)曾經聽過一段話 "小孩就像是一隻蝸牛 帶你慢慢重新看自己的人生" 還在慢慢感受著....... ********************************************* 四年前結婚進入人生另一新旅程 適應人妻不到一年 又多了一個新身份“媽媽” 感覺在這四年中人生轉變很大 結婚的新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3-04-12
新手媽媽[26W懷孕週記]關於胎動/+肚皮緊繃/節節飆升的體重/常吃早餐組合 此篇獻給偉大正在待產的媽咪們,這是職場女性剛步入懷孕階段時可能會經歷身體變化的過程,也許你身邊的隊友無法體會(可能到寶寶出生還無法體會)~你都必須好好調適心情,善待好自己。 除了懷孕剛開始的心情起伏不定+情緒低落+容易感動易哭,直到身體異常疲憊想睡(別懷疑趕緊驗一下吧),驗到2條線的
Thumbnail
avatar
Yi-jen Liou
2023-01-24
關於媽祖繞境之我見網路上一面倒地在撻伐鎮瀾宮要如期辦理媽祖繞境活動,更多直指顏清標假借媽祖神威,但若這活動真的辦不得,政府為什麼不直接下令停辦,這大規模活動一定得經過申請管道的,不是嗎? 我不覺得我有權利說別人選擇要參加的活動就是沒必要的活動,應該要禁止,我要參加的活動就是有意義的活動,不需要取消(因為有其他縣市的繞
avatar
Grace
2020-03-03
關於媽媽老了之後的事有天黏著兒子在床上抱抱。 我:「我有一點難過」 灝安:「為什麼」 我:「因為你很快就會長大離開家了」 灝安:「因為我長大了,就要離開家呀」 我:「但是你要讓誰陪你呢」 灝安:「我就跟我的同學一起呀!」
avatar
Min-tzu Hung
2018-10-09
如何養出一個抗爭者?關於媽媽的兩三事 | 思樂書媽媽沈默了幾秒鐘,問:所以你現在是黨的敵人了嗎? 我回答說:這有什麼敵人不敵人,官方有時候就是莫名其妙。 媽媽:你要小心一點,不要硬碰硬。 我:這不是我小不小心能控制的,你看小樹(我當時在法律NGO工作的伴侶),也沒幹什麼還不是被抓了? 媽媽:那也是。 這個話題就結束了。
Thumbnail
avatar
趙思樂
2018-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