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與佛有緣因」-我的創業小日記D6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62天
在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了法會現場幫忙
想說反正我現在的時間也換不了什麼錢
就索性答應一起把時間貢獻給神佛

或許真的是緣分吧,到場一起和大家幫忙
發現這些發心的人們所帶來能量真的不同
尤其是諸位法師們,是那樣的寧靜慈祥
現場所感受到的能量是舒服與乾淨的

雖然還不像其他人那樣發下什麼大願
心中還是默默祈求自己能夠時間自由
同時也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倘若目標真的達成,有時間就會來幫忙

有夢最美嘛哈哈
但我的夢想會搭配著行動,不只是「想」
每天都要持續努力著
在IG紀錄自己的時間帳本,分秒不空過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對我的時間帳本有興趣的話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發財喵與發福姑的那些事(一)這是一個銀髮YA(老)、發福姑(中)、發財喵(幼),仨人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同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工作室
2023-08-06
關於語言交換(About language exchange)(Chinese only, but it would be translated into different languages in the future.) 最後重新提醒,語言交換只是輔助,一門語言學得好不好關鍵還是在於學習者能否有紀律地自發學習。望大家共勉。
avatar
熱帶島嶼人的多語練習帳
2022-06-17
關於劉福助(三)———劉福助與許石臉書貼文:2020.3.1 我說劉福助與許石不搭調的原因,一是學經歷不同,二是對台灣傳統歌樂的理解和做法不同。 1986年我在「枕流論樂」中,就提過洋音樂家常污染台灣傳統歌樂,呼籲文建會防治這種音樂污染: https://keep.line.me/....../RAIGsFt......
avatar
王振義
2022-02-04
替代役物語—尾章:施比受更有福!關於部門向心力以及職場三兩事退伍之際,我向替代役管理人 副警長做個簡單的訪談。 一來聽取前人的經驗,學習為人處事和管理心法;二來請兩位管理人為我這一年來的表現給予評價與建議,認為自己未來進職場前,需要改進或是有待加強的地方。 本次訪談重點如下: 1. 施比受更有福 2. 管理心法:上下同心,其利斷金 3. 給我的評語與期許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9-25
關於郝龍斌與楊志良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衛福部的EUA,你知道多少?在本月初(8/2)的時候,郝龍斌與楊志良召開了「良郝聯手 台灣護守」的記者會,說明因高端疫苗通過EUA(緊急授權)爭議不斷,以高端不用進行第三期試驗,根本違反國際規範,而且免疫橋接根本不是美國FDA或是歐盟藥政機關認可的技術,中和抗體GMT不等於免疫保護力,免疫橋接也不能取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8-26
【職場讀書人選書】疫情時代下的「變形記」 反思關於自由、宗教與社會規範—《佛羅里達變形記》「自由」或許是現代人心中的普世價值,尤其是在看見香港反送中、維吾爾族集中營,甚至是近期阿富汗女性再度籠罩於塔利班陰影下等事件,更讓人強烈感受到自由的可貴。然而,縱使生活在最為開放民主的社會,人真的有可能自外於所有條件,達到全然的自由嗎?對於小說家陳思宏而言,答案或許是否定的。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08-20
科學?信念?從福島海產檢驗數據,想關於數據與信念的兩三事科學是什麼?所謂的科學,某種程度上,是否也只是信念的工具?或許有時候,科學也和算命一樣,僅供參考,信不信由你。
Thumbnail
avatar
露西婆婆/路邊的露編
2021-04-11
如何利用矛盾真相提升你的說服力? — 關於價格與價值什麼是矛盾真相?矛盾真相指的是每個人、事、物都有可能有正反的表述,「事實」其實有許多不同面向的,「真相」不只有一個。很多情況下,有各式各樣真誠且正當方式,可以用來描述一個人、一樣東西或一件事情。敘事者從真相的多元面貌中抽出對自己有利的部分,來影響你的想法與行為,進而達到自己目的。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4-08
關於那首《貧窮與富有》。     一個倘然的平日,李榮浩的那首《貧窮與富有》流竄在每個角落,一首聽似平凡的歌曲,不知不覺滋養著我的心靈,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唱給每個你聽。
Thumbnail
avatar
小兔子在北京犀利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