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眼淚 代表無感嗎

有一種痛被心包住了

不能外放 就只剩在身體裡流竄

直到炸裂開始~那些憤怒、哀傷、壓抑、恐懼、陰影和不知名的感覺

通通跑出來抗議

我和她在拉扯之間

我哭喊著:好累 換手好嗎

曾經妳不是為了保護我而出現嗎?

上一次 妳說:累了就休息吧

是那麼的溫柔、那麼溫暖的聲音

彷彿像去天國的爺爺和他

讓我感受到被呵護的溫度

這一次呢?!

妳是認為我已經成長到可以倚賴自己了嗎? 不。

九月份裡~3個事件,2個人離世

一個是我那一生悲劇的弟弟

就在他正準備重新開始的時候

粗工、橫紋肌溶解症

2天後奪走了他和他老婆的未來

‘’同病‘’相憐、相互扶持的兩個人

原以為找到了這一生得以寬慰的幸福

是無常 還是 意外

明天~你這一生最愛的4個女人

老婆、媽媽、我、小羽(我的女兒)

會陪你走完最後一段路

而我 依然必須堅強的

當她們的支柱

即使……幾次自己快崩潰

已經崩潰了

還是強逼自己 再度重生

我 不知道

能否通過上天給的考驗

就這麼~不斷地輪迴

“死亡”&復活









4會員
25內容數
任何主題形式不拘 在我們的國度裡 沒有邊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