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腐】《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勇敢追愛年下攻 & 慣性逃避年上受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取自《みなと商事コインランドリー2》twitter

取自《みなと商事コインランドリー2》twitter

劇名: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戀戀洗衣店/湊氏商務自助洗衣店

系列:兩季

集數:12集

劇長:約30分鐘/集

國家:日本

主演:西垣匠、草川拓彌


—————— 我是分隔線 ฅ՞• •՞ฅ 我是分隔線 ——————


近期的心頭好《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戀戀洗衣店/湊氏商務自助洗衣店》第二季撒花完結啦~✧*。٩(ˊᗜˋ*)و✧*。

去年夏天播出第一季時沒追到,直到前陣子把它看完,就發現劇組宣布今年的夏天要開播第二季,讓我能直接兩季接著看,真是太幸福了~ ヽ( ° ▽°)ノ


《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戀戀洗衣店/湊氏商務自助洗衣店》敘述高中資優生慎太郎(西垣匠 飾),與相差十歲的自助洗衣店老闆,同時也是他暗戀十年的初戀-湊晃(草川拓彌 飾)的故事。

在第一季中,慎太郎遇見從東京辭職回家鄉,接手祖父經營的自助洗衣店的湊晃,相隔多年再見,讓慎太郎決定把握機會,追求對方,希望能成為對方的戀人。

而今年播出的第二季,則著重在兩人交往後的甜蜜日常,以及湊晃隨著交往而逐漸改變的心境與成長。

由於慎太郎是個下定決心就會拚命去達成目標的人,因此面對不斷退縮、逃避自己追求的湊晃,仍義無反顧地勇往直前、不後退。個人認為,第一季的看點就是湊慎兩人的愛情攻防戰,對於喜歡看交往前曖昧氛圍以及情感推拉糾結的劇情的人(就是我(・∀・)),一定會很喜歡第一季。

而不同於看第一季時的心癢癢,第二季讓人感受到更多甜蜜日常,有種嘴角持續上揚到臉頰肌肉痠痛的fu。雖然劇情在編排上仍有不可或缺的小虐(怡情,但總得來說結局屬於甜滋滋的HE,絕對可以滿足大家想要尖叫的慾望,而且編劇在有些地方處理的很細膩,讓整個故事更圓滿也更完整,讓我直到現在仍穩穩地躺在坑底,一點都不想出來。


雖然兩季拍攝與播放時間相差一年,但不論是慎太郎扮演者-西垣匠,還是湊晃扮演者-草川拓彌,都非常融入劇情與角色之中。像我這樣兩季接著看,除了髮型上的變化外,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突兀的地方,依然能非常迅速地被他們帶進湊慎的世界,只能說慎太郎與湊晃真的是非西垣匠和草川拓彌莫屬,太喜歡他們的演繹了~⁽⁽٩(๑˃̶͈̀ ᗨ ˂̶͈́)۶⁾⁾


很感謝在這個夏天遇見《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戀戀洗衣店/湊氏商務自助洗衣店》的湊慎,雖然故事結束了,但我相信他們的愛情仍會持續下去,希望未來每年夏天,他們都能一起坐在那片遼闊的沙灘上,喝著約定好的西瓜冰沙,讓蔚然天空見證他們一年比一年的堅定的愛情。(當然這部份如果能有個番外篇、第三季或電影版拍出來就再好不過了。(ㅅ˘ㅂ˘))


《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戀戀洗衣店/湊氏商務自助洗衣店》推薦給喜歡清純戀愛(只有吻戲)、能接受日劇較浮誇的演繹方式,以及最近嚴重缺糖or多巴胺的人,讓我們抓住夏天尾巴,一起進入湊慎的世界,為他們的盛夏熱戀尖叫吧!ε٩(๑> ₃ <)۶з

畫自《BL DRAMA 因為BL劇而感到幸福的人》

畫自《BL DRAMA 因為BL劇而感到幸福的人》

小路
小路
我是小路,一個愛看BL劇的女子 。:.゚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