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踩臉金手指[快穿]》作者:水森森 4星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名:最強踩臉金手指[快穿]

作者:水森森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金手指BUG、強強、甜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這是以晉江大抽為背景哏的快穿文,小受身為變異數據臨時上陣做每個世界的男神金手指,小受不愧是變異的,金手指仍是金手指,世界BUG仍是世界BUG,可是原來的劇情都變了,主角配角都扭曲了,男神瘋狂了,反派病毒GG了。此文因為是快穿文,節奏略微緊湊,攻受的感情也很趕,一出場就看對眼一步到位,感情甜度有,踩臉爽度有,再多就沒有,結局的劇情我不太喜歡,覺得小攻太極端了,所以我只給予評分4顆星。


劇情的第一個世界就缺智啦,小受的身分是富二代,一家公司的董事長,那個經紀公司、經紀人和文明智商低到不行,我說你們怎麼就是要以卵擊石的跟小受過不去呢?第二個世界缺智的是穿越男,說是擁有五千年文化底蘊,人又不是百科,也沒有過目不忘驚人記憶,能夠將所有詩詞著作背述出來嗎?食衣住行育樂等技藝都能做出來嗎?不能吧!所以擁有五千年文化底蘊只是說來臉上貼金的,每次看到小說寫到這種【自讚】就覺得好笑。畢竟是穿書,後幾個世界的設定或劇情大多可以在別的小說裡看到相同或相似的,這類型的小說不能說是原創,我都歸類為同人。


攻受的人設讓我有即視感,可能是外型或個性都是屬於腐女喜歡的強攻強受人設。小受說以前世界遇到的男神都是仙氣型的,此文一開頭男神就和以前不一樣,遇到小受就火熱沒理智,兩人互動是天天甜(調)蜜(戲)發(色)情(誘),男神小攻越到後面越變態,給我感覺根本不需要小受這個金手指的幫助。小受在面對男神時,會任性驕縱,會調皮淘氣,男神對小受的佔有欲極重,莫名的熱情勁從來沒停過,愛吃醋吃到自己身上,還有喜歡收藏小東西的癖好真是太反差了。


PS:千日紅小千是愛的結晶,跟著小受一起穿,喜歡小千的小百也跟著穿,但粉菊和紅色紫羅蘭呢?還有新生變異數據的小綠呢?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