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畫-我知道我努力過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雖然不是五迷,但是很欣賞五月天阿信譜曲填詞的才華,在學生時代也曾整天repeat好幾首他們的經典好歌(沒有指他們已經過氣的意思喔)。

很喜歡其中一首—《一顆蘋果》。裡面的一句歌詞:"我知道我努力過",每每是我沮喪時的心靈雞湯,即使它聽起來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這張圖是我參加比賽,用繪圖板畫的,看成品也能猜想最後比賽結果應該也是拿"我知道我努力過"來安慰自己,哈!

圖中考試前的姍蒂很努力準備,但是結果沒上榜,很難過;擦乾眼淚的牠,擁抱並且安慰那個難過的自己:"反正就這樣吧,我知道我努力過"。

希望看到這則圖文的各位,能從中、或者從歌曲中,得到些什麼。

柴郡貓姍蒂
柴郡貓姍蒂
一個工程師;喜歡畫畫、閱讀和書寫,同時也是一個自以為的插畫家。常將自己化為畫中的貓,比擬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柴郡貓,想些、做些奇怪的事。歡迎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