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清唱這首歌✿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每種聲音,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
唸書的時候把握機會,參加校內歌唱比賽,留了一個回憶給自己。
我的聲音頂多就順耳,談不上什麼特色,高中時參加過合唱團,但其實我的節奏感,很不行。
這次,我選了一首適合清唱、空靈系的日文歌,既然是清唱,節拍快慢就操之在己。同學們很幫忙,會逼我唱給大家聽當作練習,我就乖乖唱;好幾天忍住不吃甜,因為糖容易生痰;要在兩三百人面前獻醜,我⋯⋯希望不要太丟臉。
到了當天,心跳好快、聲音超抖,
舞台燈光打在身上,完全看不到台下聽眾。
一開始就走音(傻眼),後面有慢慢拉回來,最後託大家的福拿到第三名,主任也邀請我在畢業典禮當天上台唱一首歌。
像這樣的聲音,妹妹說沒特色。但我覺得,好像會很適合唸佛經、唱聖歌,也很適合閱讀一些平鋪直述的文句,兒童繪本、睡前故事感覺也行。
不令人驚艷,但是平靜、安穩。
每種聲音,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