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6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人走進來,看都沒看陳飛宇一眼,徑直走到蘇映雪跟前,露出一個自以爲迷人的笑意,說道:“映雪,這是送給你的,晚上我包了一間餐廳,到時候能否賞臉,一起去喫個飯?”

陳飛宇臉色立即就陰沉了下去。

竟然有人當這自己得面挖自己牆腳,簡直是欺人太甚!

蘇映雪看清來人後,眉宇中閃過一絲厭惡之色,淡淡地說道:“李同偉,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不用了,我現在這裏還有客人,不太方便說話,請你離開吧。”

李同偉神色間出現一絲陰鬱,這才注意到陳飛宇的存在,隨意打量了一番後,以爲是這裏的低級員工,眼中不由出現鄙夷的神色,問道:“你是什麼人?沒看到我正在跟蘇總商量事情嗎,還不趕緊滾出去?”

陳飛宇冷笑一聲:“我是她老公,你這豬頭算什麼東西?沒看到我正在跟我老婆談情說愛嗎?還不趕緊從這裏滾出去!”

“什麼?蘇總的老公?”

李同偉震驚不已,先是不可思議地打量了陳飛宇一番,接着鄙夷地笑了起來,傲然道:“就你這樣的窮屌絲,竟然還想當蘇映雪的老公?你怎麼不照照鏡子,真是癡心妄想!你說是吧,蘇總?”

李同偉很自信,他李同偉,李家大少,整個明濟市數一數二的大家族,掌控明濟市三分之一的經濟,就陳飛宇這種低級貨色,自己只需一句話,就能讓他在明濟市神祕失蹤。

呵呵,陳飛宇算什麼東西?

豈料,蘇映雪只是淡漠地看了他一眼,說道:“他說的不錯,他的的確確是我老公。”

“什麼?”

李同偉驚呼出聲,看看穿着一身地攤貨的陳飛宇,再看看容顏絕世的蘇映雪,怎麼都沒辦法將兩個人聯繫在一起。

陳飛宇心裏很是受用,說道:“原本你威脅我,是要付出代價的,不過我現在心情好,就放你一馬,你還不趕緊滾蛋,妨礙了我和我老婆的談情說愛,你擔待的起嗎?”

李同偉突然譏笑起來,對着蘇映雪冷笑道:“外面都盛傳蘇總是冰霜美人,對異性不假辭色,只是怎麼都想不到,原來蘇總喜好這一口,今天真是長見識了。”

“你是什麼意思?”蘇映雪氣的臉色微變。

“還能是什麼意思,這不是明擺着的事情嗎?”李同偉嘲諷的笑道:“那麼多優秀的公子哥你不選,偏偏選一個窮屌絲,嘖嘖,這口味可真夠重的,只是不知道,你倆在晚上做那種事的時候,蘇總是不是也這麼重口味呢?”

“你、你胡說八道什麼?”

蘇映雪可是大閨女,什麼時候受過這種侮辱,立即柳眉倒豎、鳳眼圓睜,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哼,我是不是胡說八道你怎麼證明?要不這樣,你陪我睡一晚,讓我來驗證一下,證明蘇總的清白?”李同偉嘿嘿道。無廣告網am~w~w.

“無恥!”

蘇映雪氣的花枝亂顫,高聳的飽滿不斷起落。

李同偉眼睛一亮,道:“怎麼樣,蘇總,考慮考慮我這個提議?”

突然,李同偉感覺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不由向後看去,皺眉說道:“放手,別弄髒了我的衣服,你可賠不起。”

陳飛宇冷笑道:“錯了,你在這裏站着,纔是真正的污染源,讓房間裏的空氣都變的骯髒渾濁了,而且你當着我的面侮辱我老婆,簡直是在找死!”

說罷,陳飛宇猛然一甩手,只聽“啪”的一聲,狠狠給了李同偉一個耳光。

李同偉頓時向後退了好幾步,被打的腦袋嗡嗡做響,連右半邊的槽牙都被打掉了,嘴角跟着流出血來。

蘇映雪捂住小嘴,不可思議地看向陳飛宇,力氣竟然這麼大?

不過,她心裏卻覺得十分解氣。

李同偉又痛又怒,捂着臉頰惡狠狠地道:“你竟然敢打我,你知道我是什麼誰嗎?”

“老子管你是誰。”

陳飛宇猛然跨前一步,已經來到李同偉跟前,又是一個耳光將李同偉扇飛出去,冷笑道:“敢欺負我的女人,就是天皇老子來了,我也照打不誤!”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od_nove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陸地鍵仙-第6章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陸地鍵仙-第7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都市文化健康站的樂活時光 訪問高福生長輩在發文的當下,本集第二部分,人物專訪的訪談來賓 高福生長輩,已蒙主恩召,節目製作團隊獲悉後感到非常難過與惋惜,我們有幸將高耆老的聲音與思想錄下,並且經過節目傳遞給各位聽眾,也可以當作是高主任的最後一堂課了。 僅以此集節目內容緬懷我們的高福生長老。 我們永遠的高主任,感謝您,也願您的親族得到安慰。
    Thumbnail
    avatar
    杜佳琦 醫師/廣播主持人 Dr. QIQI
    2023-07-28
    自我誇飾和包裝都是為了維護自尊!找對方向才能不再迷失文/閱讀,對身體好! 人們想要隱藏自身樣貌的原因是不安全感,因為展現真我時,難以預測對方會有何種反應,深怕會出現有關自己的負面評價,若造成蝴蝶效應,還要面對不知會不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不安,因為感受到危險,所以不願意展現真正的自我,寧願安全的保護自己。 裝乖給人看,只會累死自己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4-28
    【都市更新—繼續等比較有利嗎?】二年前沒談成的案子,最近重啟。 某一戶屋主第二次見面詳談。 屋主質疑,兩年前,土地一坪可以換房子2坪,為什麼現在只剩1.8坪? 我告訴他,因為兩年前的營建成本,到今年年底(小基地的成本較高)已經漲了二~三成,後續還可能繼續上漲,而房價才漲不到一成,政府還要打房。 屋主說,那我就繼續等過幾年營建成
    avatar
    都市更新一點靈
    2021-11-15
    【都市更新—一坪到底可以蓋幾坪?】 王老先生有塊地,容積率只剩240%了,但好歹強過120%,房子還是要蓋,那麼100坪的土地只能蓋240坪房子嗎?房子蓋高一點是不是大家就可以分多一點?         先解決蓋高一點的問題。打個比喻,一包香菸20根,直放煙盒高,側放煙盒矮,平放菸盒扁,一包菸有三個高度,高是20根,矮也20根,放平
    avatar
    都市更新一點靈
    2021-11-02
    【都市更新—一坪可以蓋幾坪?】不管談都更、危老還是改建,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坪數,坪數是所有分配的基礎,必須先瞭解一下。 王老先生有塊地,靜靜的位在一條十公尺道路旁邊,在建蔽率時代(很多老大人會停留在這個年代),蓋棟七樓的房子,可建容積率可高達392%,路越寬容積越高。 可是後來政府說都市要有計畫,營建署在1999年的6月16日發出
    avatar
    都市更新一點靈
    2021-11-02
    【都市筆更—耕者有其芯】耕者,筆者我。芯者,燈心草莖中可用來點燈的莖髓,簡言之,用來燒的。         寫這篇的用意,在於講講我是用哪樣的心態在寫這些文章。所以爾後若您有發現內容有違此芯者,請用力幹譙我,謝謝!         《尚書·大禹謨》寫道「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厥中。」古文就不解釋了,有興趣的可
    avatar
    都市更新一點靈
    2021-11-01
    都市人才會想望隱居-《貝加爾湖隱居札記》隨筆Tesson有趣在於他藉由嘲諷自己嘲諷了別人。他不避諱自己是都市人、不撇清bobo(中文類似小中產或假文青?)的傲慢。他堂而皇之地把它講出來,反而成就他的真實。這是這世代人類必須面對的矛盾:大部分人都不可能真的遺世獨立,不可能脫離科技,但我們都會想望自然。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1-07-17
    都市「人來蜂」(一):台灣都市養蜂如何興起?近十年來養蜂業發展出另一條新路線,在世界各地掀起了養蜂熱潮,那麼,是甚麼全球大尺度的因素引起世界一級都市的養蜂熱潮?為何選擇在都市養蜂而不是鄉村?然而,此熱潮如何又在台灣脈絡之下成立都市養蜂的動機與條件?
    Thumbnail
    avatar
    安可
    2021-04-05
    都市VS.生態:那些棲息在新竹市的動物們(下)<p>霜毛蝙蝠、黃裳鳳蝶、鍬形蟲⋯⋯繁忙的新竹市區,也住著許多野生的動物鄰居,想親近生態不一定得捨近求遠,讓我們一同來認識牠們!</p>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7-05-01
    都市VS.生態:那些棲息在新竹市的動物們(上)<p>新竹市的市區相當靠近海邊,加上緊鄰丘陵地而有著豐富的生態系。不過動物的生活空間不斷被人類開發的腳步侵擾,這幾年開始有人會去關心這些動物面臨到的困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新竹這座城市裡的動物們吧!</p>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