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隱藏在他內心的真心話 #塔羅 #占卜 #心理測驗 #有情感關聯者適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我是Lisa
你有想了解甚麼樣的塔羅內容嗎?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想看到的題目😁

若你有塔羅個占的需求,請至我的IG私訊留言給我
IG請往這

那個他心裡到底在想些甚麼呢?
能不能直接一點告訴我他到底想怎麼樣?
請依照直覺選出其中一張牌後,往下揭曉答案吧↓



--------------

(以下牌組會使用第一人稱,這次有雷牌區,慎入!!)


第一組牌:
嗨,我認為我們以前都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太在意彼此,而做了那些傷人的舉動及說出無法挽回的話語,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當時的自己簡直一團糟,倘若可以,我希望我們可以都放下那些不美好的過往,兩個人可以好好一起經營好這段關係,可以重新築起愛情堡壘。

第二組牌:
親愛的,我對我們的關係感受到愛的同時我也很害怕,似乎我們的關係中有些毒素存在,你的執著及掌控慾讓我覺得寸步難行,希望你可以再給我們彼此多一點空間,也給我多一點的信任,你已經很棒了,完全不用擔心我會背叛你,你應該要多相信自己一些。

第三組牌:
從牽起手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想相守一世的就是你。無需懷疑我的真心,我也相信你可以感受到我這份真摯的愛情,看著妳越來越好,發自內心開心的樣子,我也會打從心裡感到快樂滿足,別懷疑你就是我的唯一。

第四組牌:
我的確有些小祕密,相信你也知道我在隱藏些事情,而你真的想知道嗎?
算了,保持些神秘感才比較刺激是吧。
雖然這樣說很殘酷,你應該知道我不是那個最對的人,我沒有很上心也沒有真的很認真,你應該把時間花在那些真的適合你的人身上。
※選到這組如果有對應到卡牌結果,塔羅建議你需要放下這個人,讓自己自由,不然情緒拉扯的內耗感會一直不斷消耗著你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題目,那我們下期在見囉💖

3會員
10內容數
塔羅占卜,大眾占卜,心理測驗,相關文章都會在這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占卜-在愛與正義的引領下,創造平衡與繁榮的未來之路親愛的,我知道你一直在追求平衡與感知的境界,對於客觀和公平的價值,你一直在靈性的道路上扎根。你深信靈性的層次,正義代表著業力運行和因果原則。在你的眼中,客觀是最珍貴的,你堅信一切事情都會獲得好的結果,只要我們相信公平的體制。 你總是能從中受益,因為你的思考充滿了合理的邏輯,每個決定都經過周密的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28
塔羅占卜、潛意識連結:超越過去,尋求內在的成長與成功提示:「我需要停止什麼事情或離開什麼人?」「在人生旅途上我能學到什麼?」 第1張牌:過去事件 曾經身邊有對你不老實、不誠實的人,影響到你的工作狀態,但你極有可能是被封閉或是被矇騙,導致工作上無法準時提出或者被拖延。 第2張牌:過去的影響 過去因為付出沒有相對應的回報因此而受挫折,受到影響,導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20
塔羅占卜15|你心裡想的那個人,在床上會展現出什麼性格?撰文:黑貓人生占卜 感情的題目做了不少,不知道大家找到心儀的另一半了嗎?今天來做一個比較辣一點的題目:「那個人,在床上會展現出什麼性格?」,不限性別與關係喔,也可以拿來測自己,就趕快來玩一玩這個有趣的塔羅占卜測驗吧。 如果對這樣的主題有興趣,歡迎留言告訴黑貓,也許下次就可以做更深入的題目喔。 想著你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6-30
塔羅占卜:在他/她的眼中我是什麼樣子?(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在他/她的眼中我是什麼樣子?(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塔(逆) + 聖杯十(正)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6-07
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內和另一半在感情方面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呢?(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內和另一半在感情方面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金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5
塔羅占卜-現在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在愛情中,往往最讓人糾結的是對方的感覺。當我們深陷愛情時,往往會希望對方也能同樣地愛著我們,並且不斷地想要了解對方對自己的感受。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有時候我們並不能直接問對方,或者對方也未必能夠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感受。這時候,塔羅占卜就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對方對自己的感覺,為我們提供一個更加客觀和深入的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4-18
【艾琦冷飲室A Ki Drinks Bar】新北板橋餐酒館推薦!「創意調酒」「塔羅牌占卜」「抽水煙」「飛鏢機」「桌遊」新📷📷​ 📷📷​ 艾琦冷飲室A Ki Drinks Bar 位在捷運板新站步行約兩分鐘距離 搭乘板南線距離捷運板橋站也只要九分鐘距離!地理位置交通便利 📷📷​ 📷📷​ 📷📷​ 📷📷​ 吧台燈光給人迷幻的感覺 📷📷​ 📷📷​ 矮沙發區氛圍很舒服很Chill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0-28
【塔羅占卜】溝通時,我該怎麼做才能讀懂他/她的心?在感情世界裡,一段健康的關係,需要有效的對話,但是戀人們卻往往是「相愛容易傾聽難?」。讓人不禁感嘆,為什麼對與自己重要的人,卻不知道如何通往彼此的心?溝通有障礙嗎?換個方式吧! 不妨試試塔羅占卜,讓塔羅牌告訴你,當你與你的他/她溝通時,要怎麼好好地對話,才能讀懂對方的心,藉此拉近彼此「心」的距離,讓
Thumbnail
avatar
艾秘密
2020-10-28
[塔羅占卜] 心儀的他想告訴我什麼卻沒說出口呢?他對我是什麼想法呢? 默想著他的名字或他的臉,憑直覺選一張牌,再往下看妳選的著張牌要告訴妳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哲學女子的塔羅占卜
2019-08-16
塔羅占卜_我在對方心裡的位置?有時候 不知道自己在重視的人心裡到底在什麼樣的位置上 到底是自己沒有安全感? 還是對方讓我們很沒安全感? 所以到底是先有雞還事先有蛋??? 因為這樣猜來猜去很麻煩 所以 我們現在直接來測一下 憑直覺選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