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他對我的想法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眾塔羅占卜 🔑 你了解對方腦子裡在想什麼嗎? 不敢開口問對方,那就照直覺選一條手鍊,讓塔羅來告訴你吧!
選好就來解牌囉~ .
.
.
.
.
.
☪️
A: 對方覺得你不滿足於現狀,想更進一步,但他沒有準備好下一步,對他來說太快了,你愛他的同時也怨他「為什麼不快點」,可每個人步調不同,如果你認準了是他,就在等等,如果你不是非他不可的話,就謝謝下一位。 多愛自己一點,你是值得被愛的。 #金幣7 #你是可愛的 #放慢步調
B: 你和他享受當下的相處,並且都樂在其中,你們都覺得是天作之合,工作有時會讓你們暫時分開,但小別勝新歡,你們都很熱愛現在的相處,這無疑是最棒的關係,享受目前所擁有的,知足常樂。 #金幣5 #真愛一生的浪漫 #享受關係
C: 當你想分享生活給另一方時,對方卻呈現有點抗拒,並不是他不喜歡你,而是因為他現在的世界正一團糟,沒有辦法分出更多的心力去關注你的生活,他也想回應你,但他做不到,他是喜歡你的,別急等他處理好他的事,情況會越來越好的。 #金幣3 #讓這個情況自然展開 #分享我的生活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塔羅 #占卜 #週占卜 #大眾羅牌占卜

#工作占卜 #感情占卜 #塔羅測驗 #測驗 #七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