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的想法? 無時間性別限制 | 魔燈塔羅占卜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適合占卜族群:前任、分手、斷聯、失戀、無時間限制、無性別限制 (能量分陰陽強弱,不限性別,可能是你或是對方,形容詞自行更換)
那些他對我的想法、想對我說的話,但是來不及說、又或者說不出口的,是什麼呢?
他對我的想法?
選項有3副牌,牌已經抽好。
這次塔羅牌要告訴我們什麼呢?
1. 靜心,在你的心裡默念題目3次:那些他對我的想法、說不出口的話是什麼呢?
2. 依直覺選擇其中一張牌。
大眾占卜無法符合每個人的情況,如果需要更深入的個人讀牌,歡迎找Sara做一對一的個人占卜。
(解答在下方)

選擇A
溝通是關鍵。
這組牌很有意思,全部都是大牌,分別是力量、教皇、惡魔以及戀人牌,四張裡面有三張構圖是一樣的:三個人物呈現三角形的牌面—這讓我好奇,這是一段三角戀情嗎?
你們有一方比較傳統,重視倫理道德,甚至有虔誠的宗教信仰。
你們是因為迷戀而開始交往的關係,戀情發展得很快速,因為某一方的道價值觀、加上溝通不良與其他因素而漸行漸遠。
你們或許一直在溝通上面一直很不順利。溝通有很多方式,重點是雙方的思想是不是正確傳達給對方了呢?溝通不是說單純出來就好,有時候需要一些技巧,用彼此都了解的語言、用正確方式傳達給對方。如果只是單方面的表達,對方可能誤以為這是要求或是威脅—或許真的是,不過,思考一下,在這些憤怒與指責背後,你要的真的是這些嗎?
思考過後,假如你還是對他有感覺,不如聯絡對方,開誠布公的交流,或許能修復往日情誼。
.
選擇B
學習克服恐懼。
你的他勇往直前,有行動力與決斷力,有很強的控制慾,知道什麼時候能做什麼事,能掌握機會一鼓作氣往前衝,他很有魅力,非常有想法,口齒伶俐,待人處事有自己的一套,這樣的他喜歡上的你一定也是很棒的人。
他想對你說,而沒有說出口的話是什麼呢?
他對這份感情曾經有一份美好的藍圖,他的要求太多太高,又想要掌控一切,加上期待很高甚至沒有上限,只要事情不符合他的預期都會讓他產生失落感,這樣的情況慢慢地導致雙方的壓力。
他慢慢的懂得你在這段感情中的壓力和受傷的感覺,因為他也是如此--悲傷與失落著他與你有過的美好。
.
選擇C
他對這段關係並不滿足,所以他離開你去尋找一個沒有問題的答案,他只是對平穩的戀情感到厭倦,這不是你的問題。對他而言,已經發現了一條新的道路和可能。你們曾有過的戀情讓他知道自己要的感情觀與價值觀。
他想要說而沒有說出口的話是:這不是你的問題,相反的,你讓他更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現在他要往那邊去了。
他希望你也是如此,享受眼前發生的事,別在乎他人眼光,選擇相信自己的內心。
祝福看到這裡的你。
歡迎留下你對這次占卜的看法,我們下次占卜見。
看更多大眾占卜或是相關文章,歡迎追蹤Sara的FB/IG喔。
+++++++++++++++++++++++++++++++++++++
我是Sara,為你在生命迷霧中點一盞燈。
魔燈塔羅占卜FB/IG https://linktr.ee/saralin2021
    魔燈塔羅Sara
    魔燈塔羅Sara
    這裡是魔燈塔羅,我是Sara,為你在生命迷霧中點一盞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