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Fri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TV台唱著,我竟然沒有調頭,最殘忍那一刻,孫燕姿的開始懂了
跟緯來育樂台的SEX and the City ”Just say Yes!”有明顯反差。

Photo by Kelly Sikkema on Unsplash

Photo by Kelly Sikkema on Unsplash

今天只是個平常的星期五,有些聖誕的味道,還有點表弟要訂婚幸福喜悅,老爸皇冠牌點唱機的疲勞轟炸(若家中有中老年人請把東森購物鎖碼,因為他們實在太利害了)。

滿床的書和雜誌待解決,歲末的玩樂計畫很長,偷偷的想要延續,工作一直貼上待觀察的標籤,我一直是個獨立的人,住在家裡的這幾年,磨損了我的翅膀,也或許我自發性的把翅膀收起。

最近的幾通電話 MSN的留話,甚至是EMAIL,傳遞了簡單的信息,我只想說現在的我很快樂,沒回你的電話,因為我想你知道,當初沒發生的事情,現在更不可能發生,你不用再出現。

讓那些重要的人來干預我的生活就好,把腳指甲塗上了亮橘的顏色,腦袋裡盤算著聖誕Party應該有的裝扮,蔡馬大開始打呼了,大聲的把蔡大哈吵醒,本週末的行程 也算是擁擠,嘉義和台北訂婚宴和遠企的大學同學聖誕Pa...
中間還穿插了和小眼睛的電影時間,還有 Pre Christmas Celebration

後記:
沒想到在週六就重感冒的我,週日的一天一夜 都是在發燒和退燒中度過,所以我沒去台北遠企的聖誕PA,還有小狐狸完全忘了我們的 Pre Christmas Celebration,不管怎樣在這個Holiday Season...Happy Holiday...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08 is Coming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遇見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狐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國慶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nding for 200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木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鵪安
2023-09-08
avatar
鵪安
2023-09-06
Just a loser 3以 下 純屬虛構,來自一個無名氏對人生的探問,非常口語化 Part 3 花田一路般的、潛在的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潛在教育"。就是老師沒有預期會教到你的東西,卻在無形之中傳達給了你。 在教育的過程中、人們往往只重視"我該汲取哪些知識?","授課者之授課內容我了解了多少?卻不曾關注到:"我
Thumbnail
avatar
鵪安
2023-08-29
Just a loser2Part 2 地獄 基督教喜歡說,人死後有地獄和天堂的存在。大多數的時候,只是在威嚇他人,以此要脅他人照他們的教義去過活。至少在我看來就是如此。而也有很多人對宗教的說法嗤之以鼻的自得其樂,覺得自己的反問尖銳的極有品質,像是可以從這樣的反諷中,把一個在樂高最底層的積木拉出來,讓整個樂高建築物搖搖欲墜
Thumbnail
avatar
鵪安
2023-08-27
Just a loser以 下 純屬虛構,來自一個無名氏對人生的探問,非常口語化 part 1 奇怪 有感於,我人生可能會有一些重大轉變,也許包括了死亡在內,所以我想寫下一些些,就一些些,不要有名詞去框限它的那一些些,不知道怎麼概括的那一些些。而,一隻死亡的鳥的鼻息,比他身上的羽毛更早消失和僵硬,就讓我撿下我那一片羽毛
Thumbnail
avatar
鵪安
2023-08-26
愛在此刻~For Just a Moment我們笑著直到流淚 我們一直愛到最後才告別 我想我們是最棒的 此刻只有你和我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2-12-30
avatar
Edith Shih
2022-07-28
Breakfast is just a few "hot explosions", donBreakfast is just a few "hot explosions", don't pay attention to these four major weight loss traps We want you to know that everyone is often very l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25
性愛自修室S2:It's just a stupid bus這季還是很令人喜愛,硬要比的話我覺得S1比較好,但兩季各有自己的優點。這季好幾個角色的感情狀態一直分分合合、進展跟變化都很快,我總覺得可以更深刻。其他角色各自帶出非常重要的議題是很棒的一點。性教育真的很重要,讓我們用理解代替恐懼,才能擁有LOVE & PEACE(雙手合十)。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0-02-07
《全面霾伏》Just a Breath Away - 人類其實渺小到愚蠢《全面霾伏》是一部今年夏天完全讓我震懾、感動的災難電影,身為一位曾在環境科學相關領域研究的我而言,它拋出了過去災難電影沒有探討過的概念,同時也讓我意識到人類對於環保意識的態度仍處於「人定勝天」階段,而非去「適應」變化中的環境。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