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線上分享會暨產品發表會?!」-我的創業小日記D8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80天
就在今晚,講舉辦跨海連線的經驗分享會
我將分享過去的經驗給現在身處異地的人
同時在會後也將和他們告知目前的商品

不過說是產品,但其實還只是在測試階段
尚需要進行市場調查,去了解實際需求
因此最後CTA是希望他們能夠協助調查
希望能夠有至少10位用戶參與

畢竟我這市場真是算是非常小眾
但這陣子的加溫希望能夠加深黏著度
參與人數少少,希望整體比率能夠拉高
人少少,但都願意幫忙或是轉單就太好了

但最後如果真的沒有也沒關係啦
反正本來就是想說和他們做個經驗分享
或許這還不是一個好商品才沒有好成果
總會有其他辦法的,大不了也就別做了(?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對我的時間帳本有興趣的話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普度登記倒數中|觀音山 2023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線上登記至9月5日晚上12:00前觀音山 2023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普桌線上登記,受理至9月5日晚上12:00前截止。普度的真義為一切皆度,以佛法的力量慈悲拔濟一切六道有情,無論有形無形、相貌美醜、財富匱乏豐足,佛法的超勝功德力普及於一切,令見聞者皆能離苦得樂。如何登記?量身打造屬於您的普度方案!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04
歷代祖先、冤親債主都拿到今年法界盛筵的入場券了嗎?觀音山2023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線上登記至9月5日 即將截止!一場普度法會可解幽冥眾生萬年之苦,但有多少眾生盼功德如渴思漿?缺乏功德,連在夢中向陽世子孫求助都無法。慈悲 龍德上師曾開示,功德橫超三界,下至無間地獄,上至極樂世界,功德都可使眾生的境界更好。幽冥眾生都十分需要功德,唯有功德能救渡離苦得樂,往生到好的境界。把握最後時間登記普度,普皆積累無上功德。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03
對於線上教學的觀察2021/5/18宣布隔天開始全台各級學校停課,停課不停學改成線上教學,在停課的前一天公布,基層教師也感到措手不及,由於疫情的緣故使得線上教學開始流行,亞洲國家行之有年教學方式都還是維持必須到學校,實地面對面地進行教學,而在歐美國家則是很早就開始推行線上教學。  在疫情當道的現在無論是學生的上課或是
avatar
王亭之
2021-10-23
關於吃的二三事(上)飲食習慣篇+畫說好書28《罐頭》_幻想未來的美景而粗糙地活現在以前那個什麼都懶、唯獨在吃這方面不嫌麻煩的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有一天會說出這樣的話……。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9-01
關於職涯探索:三個免費的線上測驗 生涯是不斷自我探索,隨著時間和環境不斷變動的過程,是工作、生活和自我的總和。 開頭的這句話,是我對於生涯至今的體會和見解,生涯是一個會持續變動的歷程,所以我們也需要隨著時間去調整自己的方向。 之前做節目時,和來賓討論到幾個生涯探索上很常見的問題: 「我不知道自己對什麼有興趣?」 「我可以怎麼做嘗試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25
7/8話題:#關於過動兒你必須要知道的事 《意猶未盡》第五場Google Meet 線上讀書會並不是坐不住、東張西望、活動力強就是過動兒,過動兒往往要搭配衝動才會考慮是不是存在著過動的問題。  孩子是否呈現出來是跨情境的狀態;比方在學校、在家、在外面的行為都是那樣。 如果在學校幾堂課是可以專心上課,或是喜歡的課程會專注,那要下定義他是過動兒就得暫時保留了!  過動兒通常是自我控制上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08
小劇場100/2 關於線上課的小劇場因為防疫在家,所以報了幾種線上的運動課,邊上,邊嘗試哪一種課以及什麼時段更適合自己,這一個月我一共上了瑜伽,核心和芭蕾,線上課實在是太好了!我喜歡上完核心和芭蕾之後用瑜伽拉伸一下僵硬的肌肉,再下一次上課的時候就更能夠掌握自己的身體
Thumbnail
avatar
本人教育札記
2021-07-02
關於,自學線上諮詢和騎車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騎車上山去心之芳庭 昨天晚上,8:00到9:00之間,我參加了Last Friday舉辦的自學線上諮詢,這也是我第一次用Google Meet,不過後來我選擇把自己隱身起來了。 在螢幕上第一次看到人稱「自學教父」陳爸的尊容,原本蠻期待會聽到很多經驗分享等等,但後來發現這次諮詢主要好像
Thumbnail
avatar
陳禹甄
2020-04-11
菲律賓在中-菲關係上陷於被動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前往巴布亞・紐幾內亞出席亞太經合會後,於二十日起抵達菲律賓展開兩天訪問。這是十三年以來中國國家主席首次訪菲。習近平在抵達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後受到紅毯式歡迎,隨後到總統府拜訪杜特蒂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8-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