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療癒個案反饋】尋找人生課題~奇怪的夢?卻有深層的意思。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靈氣療癒後,能讓你深層放鬆,睡眠品質會變得比較好,也會讓你原本察覺之前沒注意的身體狀況。

🌿靈氣療癒七天內的夢,都代表著你現在的人生課題。

🍅這個案這次議題是想知道他現在的人生課題,以下是他的反饋唷!

🍅療癒後隔天反饋:

一早醒來精神狀態很不錯,有好好休息的感覺。


🍅療癒後當天夢境:

🍄第一個夢🍄

我是一個學生正在參加一個活動,突然之間教室的門打開,出現我心儀的男生站在門口,他特別來給我一個驚喜,送了一個禮物給我,看到他的出現我非常驚訝而且開心,但他卻一邊嚼檳榔一邊跟我說話,我很不喜歡他吃檳榔,但我也沒有說什麼。
他送給我的是一個銀色東西,還跟我說家裡還有一個菸灰缸要給我,我跟他說我不想要菸灰缸。
他問我脖子上怎麼了?他的表情對我有些懷疑,好像是我背著他做了什麼事情,難道是吻痕?他離開後我開始想我脖子怎麼了嗎?
我看到我脖子上有傷口,還滲出了一些血,我突然想到這個傷是他弄傷我的。
我想打電話給他,我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但我的行動電話卻變成了一個玩具,完全無法使用,我想跟同學借電話打給他,但我卻不記得他的號碼。


🍄第二個夢🍄

我在上課,我很認真的在一張紙上面記下老師所說的,當寫好之後我發現整個內容寫的顛顛倒倒的,我明明是照著老師剛剛講的順序一字一字寫下來的,怎麼會這樣呢?我拿著那張筆記看來看去充滿的疑惑。

看完了這兩個夢,你有什麼感覺呢?你覺得他的人生課題是什麼呢?

raw-image

🌿靈氣療癒的七天內,要開始察覺你的生活方式或情緒是否有發生改變。

  • 情緒是否更穩定了?
  • 對別人是否更有耐性了?
  • 是否更覺得輕鬆了?
  • 是否睡得更好了?

以上都是可以慢慢去感受去察覺的唷!!!

🍅療癒七天後反饋:

我覺得這個禮拜過得很棒耶~
自從那天當你引導我去感覺自己生命課題之後,這禮拜我對於自己也多了更多耐心,想想我這禮拜好像都沒有生什麼氣耶,無論對他人或是自己。
raw-image


🌱靈氣療癒需要你自己來感受,如有興趣請掃描以下QR Code,謝謝🌱

raw-image

🌱價格請參考以下鏈結文章🌱

https://vocus.cc/article/651152fafd89780001cf03f2

    寶兒靈氣魔法世界
    寶兒靈氣魔法世界
    哈囉!我是寶兒老師,專於塔羅占卜、聖火臼井靈氣、薩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