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38】真正的力量源於內心的堅韌和決心_與療癒價值並行之路

raw-image

🍀🍀🍀fumi老師:❤️❤️❤️

🥰🥰🥰藉由這一次的靈氣深度療癒所出現的生命議題,靈氣療癒師協助個案與自己的內在和解,過程中其實花費了許多的時間,但在這一場的靈氣療癒深深地感動老師🧑‍🏫

🌟🌟🌟🌟從靈氣療癒的委托開始,到中間的過程,後續的追蹤與溫暖的陪伴,讓個案寫了一篇讓人動容與感動的回饋文章,真是太精彩了!!!

🥰🥰🥰我們一起來看看學生是如何帶著個案一步一步的讓幸福落實在生活之中呢?👏👏👏


個案療癒報告】👏👏👏👏👏靈氣療癒學習等級-【新生】
療癒方式:現場靈氣療癒
☑️委託時的個案紀錄【個案療癒主要問題】疲憊、身體緊繃、喉嚨癢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表層有微涼的氣體,全部都是不安無助想哭的情緒,自己必須要冷靜的面對他人的情緒,但這都是壓抑,獨自承擔,需要協助,一個聲音誰來幫幫我,最深的願望其實是渴望是被照顧的角色,這是和其他家人有衝突的原因......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靈氣將負面能量全部清理完後,畫面是出現一個小女孩開心的被大人牽著。

帶著個案做一場靈氣教練諮詢的S O P(老師上課教的),幫助個案清楚的釐清自己內在深深的渴望是什麼?對於自己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有更深一步的覺察、還有對於他人對自己的期望以及自己對自己的期望值,如何做到平衡?並能夠讓自己不在內耗中。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最表層是一個個案跪坐在地上的畫面,兩隻腳被定住無法往前行,釘住的都是滿滿的不自信,對自己目前的狀態有滿滿的罪惡、羞愧感⋯⋯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再次清理時-靈氣訊息是想要往前進的壓力,轉變成對身邊的人的責怪(為什麼不幫助我),底部都是深深地自我責怪⋯⋯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靈氣將所有的負面能量清理之後,畫面轉換成個案對自我未來美好的藍圖。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訊息是根本吃不下,阻礙往前的框架,靈氣畫面出現-小時候目睹車禍的一個畫面,是個案站在人行道不往前的畫面⋯⋯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訊息是對自己最深層的希望,是近期身體的疲勞沒有時間休息,吃不下飯反胃感覺,害怕擔心無法看見未來的恐懼,都是自己卡住,無法往前的深深情緒,卡住的框架,無法往前嘗試,無能為力的感覺⋯⋯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靈氣清理完畫面是個案還有自信的在指揮並告訴別人該怎麼做的畫面。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訊息表層都是不滿和為什麼都是我承擔的情緒,想逃離的情緒,憤怒,孤單需要被關心的畫面,滿滿的孤單感孤立無援,沒有選擇不得不,想哭的情緒,對許多事情很好奇,眼前有很多選擇想要嘗試,不得而進入的無奈感,心底都是對自己的寄望⋯⋯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最近遇到某些情緒之後,可以發現事情的模組,找到當中的劇本,看到他人和自己的劇本,其實都是各自的企望,抽離之後來看,能夠有更加清晰的角度看事情,了解各自的期待,並且是以更加貼心的角度看待彼此的期待,多了一份包容。

☘️☘️☘️靈氣祝福:找回/看見自己的力量

🌟在這個充滿挑戰和變化的世界中,我們常常遺失原本了自己的力量。當意識到自己的無限可能時,能夠找回並看見自己的力量,將能夠超越困難,實踐夢想,並為自己的此刻到未來帶來積極的影響力。

🌟亞裡士多德曾說過:“敢於追求自己的力量,人生才能真正有意義。”這句話提醒著不要害怕去發掘自己的潛力,勇敢地追求自己初衷與的夢想。當積極地追求自己的目標時,才能夠發揮自己的力量並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思想家尼採曾說:“你的力量在於你的意志。”這句話的意思是-只有擁有堅定的意志和毅力,才能克服困難並取得成功。遇到挫折時,要記住自己的力量源於內心的堅定和決心。

💞找回/看見自己的力量背後的隱喻是-如蘇格拉底曾經說過:“了解自己是一種力量。”這句話提醒一個很重要的一點,那就是需要深入的了解自己,認識自己的價值和潛力。當你真正了解自己時,才能夠發現和發揮自己的獨特之處。透過學習和不斷追求知識,我們可以擴展自己的思維,增強自己的能力。知識賦予解決問題的智慧,讓你能夠做出明智的決策和行動。

“你的力量不在於你的身體能做什麼,而在於你的心靈能克服什麼。_人道主義海倫·凱勒
💞💞💞真正的力量源於內心的堅韌和勇氣🌟🌟🌟


延伸閱讀文章:❤️如何找回並看見自己的力量呢?透過以下步驟來實行:幫助自己重新連接和發現內在的力量

❤️❤️❤️《靈氣療癒師給個案的溫暖每日感恩語:》❤️❤️❤️

1.我原諒及釋放所有不符合我的期待,我接納生命中發生的每個經驗,並且我知道這一切都滋養著我

2.我有價值且值得被珍惜,我未來充滿無限可能

3.我給予自己寬容、理解和照顧,我重視自己身心每一個感受

4.我放下過去的自責和批判,我值得幸福和寬恕

5.我相信自己的價值和獨特之處,我每一天都更加強大、更有智慧


❤️❤️❤️《靈氣療癒之後,療癒師帶著個案在靈氣報告中對話紀錄整理》❤️❤️❤️

☘️面對停滯,這種自卑的感覺不再是單純被無限放大,變成一個內耗的狀態,也並非覺得自己真的是停滯,而是可以更細微的感受到自己的內心變化,自己事實上在醞釀些什麼,或是在充電,這個過程即使是看起來不前,卻也讓我更平靜的看待,甚至能感受到其中的進步

☘️面對負面情緒,個案能發現自己是可以更有力量且覺知處理負能量,且是更有意識得告訴自己清理,並且非以自責、憤怒的角度面對自己的負能量,甚至能夠靜下來思考這些負能量何以來的呢?

☘️面對期待,可以更加寬鬆的看待他人的不理解,也能換位問自己是否理解了什麼嗎,以同理、體貼的角度看待他人有著期待,如同我也對他人有期待,能夠抽離自己往更大的視角看待這些劇本,並且不把這加於自己、他人

面對界線,學習到如何拒絕他人,因為幫助他人的同時,保護好自己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不讓自己掉進為了幫助他人而自我犧牲的黑洞中

raw-image
🌸🌸🌸個案現場回饋

1019現場靈氣療癒個案回饋

當療癒師在設立結界的時候,有感覺到身體周遭的流動感有變化,人也慢慢安靜下來,有種安心的感覺。

剛開始療癒師掃描階段身體外層多處出現刺刺的感覺,隨後這感覺慢慢退去。當療癒師開始進行脈輪療癒時,身體慢慢從療癒師療癒的部位開始擴散出溫暖的溫度,開始有暖流在身體周圍流動。

我感覺到身體的僵硬緊繃,隨著呼吸慢慢稍微放鬆,我感覺到身體進入休眠狀態,雖然隱約聽到聲音,但是身體似乎已經睡著了。

稍微醒來之後,覺得身體外層堆疊的沈重感覺被清理掉許多,慢慢能感覺到身體變得比較輕盈,結界內的能量場的光也變得明亮許多,有許多不同亮度但是都很亮的光在身體上方閃爍。

在療癒到喉輪左右的位置時,有感覺到出現淡淡的香氣。

療癒師一直讓我感到安心,能夠在療癒過程中好好休息。

療癒結束之後,起身時感覺到身體比療癒前輕鬆非常多,身體的沈重感消失了9成,眼睛也從之前的疲勞酸軟的感覺轉而變得明亮輕鬆

raw-image

🌸🌸🌸個案第二天回饋

昨晚睡前唸了幾遍你分享的正向語句,剛開始唸第一則時臍

輪位置稍微有一點點牽動感,後來唸幾次就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而唸第二則的時候,覺得心輪右側上方的旁邊位置會稍微有一點點痠感,這情況在今天起床時還有感覺到。

睡覺時是有做夢的,但一起來就忘了夢到什麼了

留 隱約感覺跟家人有關。

今天起來身體正面蠻輕鬆的,而身體背面就有比較重的感覺、四肢也是比較重的感覺。

謝謝你為我做的療癒,這幾天我會再觀察一下自己的狀態變化

raw-image

🌸🌸🌸個案第三天回饋

我今天睡蠻晚的,因為昨晚突然家人間有一些臨時發生的事情,有發現心情跟以往不太一樣,好像沒有以往會一下很低落的樣子,但卻也發現腦袋一直在轉著,所以也算是失眠了……

後來也累到讓身體當機才能直接去睡覺了,睡醒起來有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還ok,沒有以往沒睡好的那種沉重感,然後就讓自己放空一點到現在才能好好回應你的訊息。

我想也幸好有你做得這場療癒,我有感受到還能與外境的紛擾稍微能保有一點點距離,我也跟以往不同的是主動給予自己一個休息的一天,不像以往會勉強自己去做一些滿足家人期待的事情,而當我做出這個選擇之後,也發現沒有以往可能容易會有的罪惡感,而是覺得自己能夠也願意選擇先照顧自己是很好的

raw-image
💞💞💞接受靈氣療癒後的覺察與反思~

☘️靈氣療癒對我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即使距離療癒已經過去一週,我仍然能在生活的各個方面感受到它的存在。這次療癒讓我看到了自己以往忽略的相處上的盲點,意識到了一直以來導致關係震盪和磨擦的習慣性反應模式。我也看到了原生家庭的某些信念如何限制了我的視野。

☘️和我的伴侶相處了十多年,我們也吵了十多年。一直以來,我都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總是把微不足道的小事演變成對立的戰爭,明明是想溝通的兩個人卻總是不斷升級爭執,互相傷害。

☘️然而,靈氣療癒後,藉著清除了許多負面能量,我更清楚地覺察到了自己,也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

☘️在療癒後的這一週,我驚訝地發現,對於過去可能會令我生氣的類似事件,竟然不再像以前那樣情緒激動,好像我有感受到更多的內在平靜,也更能夠與事件和隨之而來的情緒保持一些距離,不再深陷在事件和情緒當中。

☘️這讓我意識到過去我對許多我不喜歡的事情,有蠻深的執著,也意識到與伴侶的衝突循環源於彼此聚焦在二元對立觀點上,各自緊抓著委屈不被理解的負面感受,進而束縛了自己,導向兩敗俱傷的結果。

☘️突然間,我發現其實事物本身是中性的,認知落差來自於每個人對事物的解讀、詮釋和期待的不同。其實,每個人的看法只是代表著他們個人的成長背景、生活環境、文化價值觀等綜合因素的結合。立場不同對於事物的看法就會有差異是必然的!

☘️既然人與人之間的認知落差是好自然的事啊!那麼我也就「很自然的」接受了別人的想法可以跟我不一樣,而就是這份願意接受他人想法可以跟我不一樣,所以我獲得了更多內在平靜,相處時就也多了些自在與彈性•

☘️透過靈氣療癒為我帶來了接納、理解、愛和祝福,協助我識別自己與他人表達的本意,並提升與擴展我的包容、耐心和善解的能力,同時還提供了寶貴的建議和勇氣。靈氣療癒從多面向的滋養我的生命。很謝謝療癒師的幫助,讓我深深體會到靈氣的睿智和美好。

raw-image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