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Rolling Stone 11號 영원히 타오르는 불꽃, 조병규 永遠燃燒的火焰,趙炳圭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慣例碎碎念前言

相比兩年前ARENA和ELLE的採訪,覺得韓文有進步,翻起來比較順手,單字也少查了很多:),但我超沒用,一直因為怠惰不想練習韓文寫作所以遲遲沒有報名韓檢,然後想說沒考韓檢至少也要準備個商用日文檢定,但也沒有在準備哈哈哈哈,商用敬語還是講得破破爛爛:)

是說雜誌裡只有少少幾張照片我真的沒有到太滿意,經紀公司放的花絮圖都還比較豐富∠( ᐛ 」∠)_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以下正文

2015年以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出道的趙炳圭,透過電視劇〈Sky Castle〉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20年播出的電視劇〈驅魔麵館〉中,首次擔任主角,他以「蘇炆」這個人物完美詮釋驅除惡鬼的角色,與角色完美地融合。作為演員,他將自身獨特地存在感表現在演技上,透過持續地演戲,展現了像火焰一樣不熄的熱情,這樣的他將時隔兩年,以那部首次擔任主角就獲得最高收視率的電視劇〈驅魔麵館〉第二季回歸,在〈驅魔麵館2:全面回擊〉中將帶給觀眾怎樣的面貌,以及作為演員的目標,我們將對他進行各種提問。

你好,很高興能透過Rolling Stone Korea的採訪見到你,在採訪開始之前,請你先向讀者打聲招呼吧!

Rolling Stone Korea的讀者們大家好,我是演員趙炳圭,這是我第一次透過Rolling Stone Korea向大家問好,很高興能參與此次採訪。

首先為了等待趙炳圭很久的粉絲們,我們先聊聊你的近況吧。

去年我拍攝了一部改編自金風作家的網漫〈沒出息的歷史〉的電視劇,另外從去年年末開始,到今年年初結束了〈驅魔麵館2:全面回擊〉的拍攝,參與了兩部題材完全不同的作品,過得很充實。

時隔兩年回歸驅魔麵館第二季,很好奇你在第二季想帶給觀眾怎樣的面貌。

第一季描述了蘇炆獲得驅魔人力量的過程及成長,在第二季中,則是描述蘇炆在擔任驅魔人時經歷的各種難處,並且將此轉化為力量,提升自我的故事,所以為了呈現蘇炆比第一季更成熟的一面,和導演討論了很多。

在第二季可以看到長大後的蘇炆呢,那就來看看成長了多少(笑)。透過蘇炆的成長,趙炳圭個人也有成長的地方嗎?

因為拍攝了規模更大的動作戲,所以覺得在「刺激身體能力」的部分成長最多(笑)

你在拍攝第一季時,體重減了13公斤,在這一季應該也做了很多管理,請問你是怎麼管理身材的呢?

不僅是減重而已,為了劇情需要也做了很多運動,堅持飲食與運動並行。

和其他演員在拍攝期間,有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呢?

雖然和第一季就已經合作過的演員在相處間也很完美,但我想分享新加入的演員們,陳善圭、姜基榮、劉仁秀、金赫拉、金賢旭都強烈地表現了各自的角色,讓我也帶著既開心又緊張的心情準備。

那麽對趙炳圭來說,覺得最棒的場面是哪一個呢?

是在開場時,我說出「抱歉久等了」的那一幕,我覺得這就像是在和粉絲及觀眾正式宣告我們回來了,不管是我或是看到這幕的人都會很心動。

你在其他訪問曾說過第一季有很多很可惜的地方,那麼在第二季也有感到可惜的部分嗎?

為了不留遺憾我真的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因為現在還沒看到播出,說不定看完後又會有不同想法了(笑)

〈驅魔麵館〉對趙炳圭來說是怎麼樣的一個作品呢?

一生的修飾語。雖然這是我第一部主演的電視劇,但現實並非如此,第一季在沒什麼關心和期待下開始,但最後卻收穫了令人難以忘懷的喜愛,就這樣第二季也要播出了,這部作品讓我實現了很多作為演員想要完成的願望。

趙炳圭都沒有休息,一直持續拍攝作品,感覺身心靈應該都很疲憊,請問讓你恢復到原來狀態的原動力是什麼呢?

我是恢復得很快的人,好像只要靜靜的度過一天屬於一個人的時間就可以了。

那麼讓趙炳圭感到幸福的三個元素是什麼呢?

愛、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還有我的靈魂食物辣炒年糕。

聽說已經在拍攝下一部作品了,可以稍微劇透一下嗎?

現在正在拍攝一部叫做「樂園」的作品,是描述一個頂級明星捲入一起事件後的故事,這部作品總共有八個同齡演員一起拍攝。

今年已經過了一半,你會怎麼度過2023下半年呢?

剩下的六個月感覺也會在忙碌的拍攝中度過,但也想努力維持健康及人際關係。

作為演員趙炳圭的目標和作為普通人趙炳圭的目標是什麼呢?

作為演員的目標是想要不斷突破自己,但現階段的目標是想好好完成正在拍攝的作品。而作為普通人,則是希望考上想入伍的軍隊。

感謝你接受這麼長時間的採訪,不斷挑戰自我及正處於活躍期的趙炳圭看起來更加耀眼了呢(笑),期待你在未來能帶來更好的作品,最後請你簡單分享一下感想以及和讀者們道別吧!

能透過Rolling Stone Korea和各位讀者問好真的很幸福!往後我也會努力活動,經常和大家見面,最後也請大家期待Rolling Stone Korea的畫報以及電視劇〈驅魔麵館2:全面回擊〉,謝謝大家。


感言

其實整篇訪談也沒有到太長,只佔了雜誌的一頁,不過官方還有再出採訪影片,內容和文字完全不同,我也有做字幕,點擊這裡帶您前往美麗新世界

最後希望演員健康平安幸福快樂,追過很多偶像知道韓國當兵ㄉ魔力,而且已經等過兩年再等兩年也沒什麼,期待退伍後的演員(好好笑講得好像演員明天就要入伍)(但是是本人自己先提到兵役的謝謝)

18會員
181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