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聊聊(六) 工作&生活紀錄之八月生日颱風天放假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LINE貼圖購買

LINE貼圖購買

(1) 首次做LINE貼圖:老早周遭創作者都做了幾十款貼圖吧?但我本人就很反骨,越是大家愛做我就越不愛做。
那為何會有這貼圖誕生純粹是從七月-八月真的是2023年級低潮期,對於工作上看到的碰到的全部都厭世無比,負能量爆棚。
可是把這些事情拿來一直跟朋友說,他們也會煩,因此這時刻想要做LINE貼圖的心情湧現。所以這款算是在我心情極度糟糕發洩畫的。我最愛修身忍怪以及哈雷路亞(但各位哈雷路亞官方不通過所以那張後來變成沒有字的版本)。總之有怨言的可以買一下。

桌曆購買連結

桌曆購買連結


(2) 2024年桌曆開賣:這次真的是下重本做了自己喜歡的材質,使用星幻紙,很適合宇宙主題呀。上面的語句希望可以給正在追尋夢想的你們,可以追蹤我的IG看到我偶爾會用上面的話在限動上寫一點自己的追夢過程。而圖案則是重新將十二星座重繪製,變成更像在天空中的星星,當你抬頭望向天空時,也許它們就在上面玩唷!

raw-image


這次也比較特別的是我還是做了一張A4海報,而這款比較硬一些比較不容易爛掉。目前是非賣品凡是購買桌曆就會贈送一張!!
可以貼在牆壁上收藏唷!(全部都是自己手寫手繪) 手寫字也是我個人花時間練出自己的風格,希望各位會喜歡。


raw-image

(3)個展宣傳登場:(我會再另外寫一篇公告),在這邊簡短的說,我超愛我這款設計,製造出神秘的旅途,而且貓咪全部都是用線條方式呈現並在各自的星球上畫上代表符號,之後會釋出茶會登記表單希望大家把11/4空下來唷! 由於會準備茶點所以需要登記人數^^ 目前大家可以到中山誠品/小島慢遊領取免費酷卡,然後也已經將布條掛在店門外:) 歡迎去拍照打卡!!


raw-image

(4) 生日當天颱風天:我對生日是還好,但是就剛好在當天颱風天所以全部放假,然後甚至影響後面的日本行。我當時完全沒有過生日的心情就只有在改機票跟訂住宿,就這樣忙碌度過我的生日!! 但很有趣的是,當天沒有蛋糕所以用我朋友的弟弟結婚送的大餅當作生日蛋糕,還滿好吃的。



raw-image

(5) MAN WITH A MISSION AT ZEPP:九月中跑去看狼人樂團表演,自疫情後我的心態改變頗大,覺得如果可以我想把握人生,所以決定要返回大學時期的自己去把想看的都看一看,重回到熱血的氣氛,我覺得心靈被治癒。音樂一直都是治療我的重要興趣,其實畫畫期間我聽了真的不少日本搖滾樂團,反而現在聽會更有不同的思考,會覺得他們怎麼去跟粉絲建立良好關係,怎麼做自己的世界觀?這確實影響我滿大,我會更想做出屬於我自己的精神,創建了貓宇宙,讓我們在宇宙裡對談吧,在這混沌的社會是很難溝通的。
推薦狼人樂團歌:DATABASE/ FLY AGAIN/ MERRY-GO-ROUND/ SEVEN DEADLY SINS...... 太多啦,都好聽。

raw-image

(6) 與姊姊跟孩子們的日本行:孩子們疫情後第一趟出國,我很認真地規劃寶可夢之旅、迪士尼以及很多地方的攻略圖。基本上是沒什麼遺憾,孩子們也很耐走,我也像孩子一樣打卡各處,要有靈感就是要多去外面走。最大感觸就是當我回來後我直接工作模式ON,閉關一口氣把十幾張展覽圖畫完。所以當你覺得撞牆期或很卡的時候,真的去放空吧。

剩下小事情大概就是我跟朋友跑去咒術迴戰合作的餐廳然後抽到沒特別喜歡的角色杯墊,姐姐生日那天我們又去JR飯店(姊姊指定也要過我去年的那樣),果然依舊美好。結果那天喝多了我直接睡著,姊姊應該傻眼。

好,我抽到 #king gnu 的票,結束。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