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成長】月亮日記:月亮射手日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2023年12月,星座國師唐老師推出Line 官方網站裡的月亮日記功能後,海苔醬覺得這真是個神奇的酷東西,自己也火速購入!原來月亮日每兩天半就會變成不同的星座,每天把紀錄自己在不同月亮日發生的大小事,持續紀錄三個月以上,大概就能夠感受到自己在哪些月亮日特別幸運,哪些月亮日特別水逆了!這樣就能趨吉避凶,提前在特定的月亮日安排適合自己的行程,擁有這樣的超能力真的是非常有趣呢!

※小提醒※如果想更瞭解心靈成長系列心得,可以先回顧以下文章喔!

【心靈成長】認識自己、療癒自己、活出自己

【心靈成長】用牌卡練習自我覺察:塔羅牌

【心靈成長】用牌卡練習自我覺察:彩虹卡

【心靈成長】每天多瞭解自己一點點

◎月亮日記◎

月亮日記內建在唐老師的Line 官方網站,不但可以隨時隨地打開當成心情日記來記錄,也是一個練習自我覺察的好工具,重點是佛心價格才60元而已!!

有趣的月亮日記!

有趣的月亮日記!

◎月亮射手日◎

在3/3這個時間點剛好是月亮射手日!唐老師以前在Facebook 有分享過這天大概會以什麼樣的主題呈現,以下簡單分享唐老師提到的內容:

月亮進入射手,帶領我們進入哲學、高遠、深思、宗教的世界,也會見識到誇張、瘋狂、傲慢、自負的人事物,或談論教育、跨國、國際性等話題,或與廟會、宗教活動有關。「未來性」是這段時間最深刻的感受。
我的月亮射手日是怎樣的日子呢?

我的月亮射手日是怎樣的日子呢?

回顧一下去年12月到現在紀錄的月亮射手日,發現海苔醬在心情累計柱狀圖出現一天生氣、一天驚嚇、六天平靜!隨機打開其中一天心情平靜的日記內容,在「我的心情紀錄」欄位裡把當天抽到的塔羅牌、神諭卡、彩虹卡一併紀錄起來,剛好當天是射手新月許願日,在「月亮日記」欄位就紀錄自己許願的內容。雖然以目前紀錄樣本還不是很多,也持續觀察自己在特定月亮日大概會遇到哪些狀況,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找到一些共同點!如果對星座、自我覺察有興趣的朋友們,海苔醬真的非常推薦月亮日記!首先記得要先加入老師的唐綺陽占星幫Line 官方喔!

59會員
188內容數
身體力行實驗原子習慣帶來的效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