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Confiden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有信心!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每一次下決定都會猶豫不決
有人說,這種個性是保守型
在做每件事之前都要先想過每種可能
成功的可能、失敗的可能、過程中遇到問題的可能、選擇處理方式的可能
各種…各種的可能

有時,想的太多、太久,反而~錯過了
或是在思考的過程中慢慢的失去了熱情

誰不想要下了決定之後,就一路的邁向成功
當然,"一路的邁向成功"可能是0%的可能,而這也是一種"可能"

太饒舌了,或許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正在想『這人在說什麼bullshit!!』
真對不起ಠ౪ಠ我也覺得我在講廢話
我並不想連寫個文章抒發都要經過太多的思考或是刻意
所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了

總之~
在下決定之前,不管是~人生大事、芝麻小事~
只要不違背倫理道德善良風俗,不會侵害他人的話,
要有信心.你可以的

要有信心 Have Confidence

要有信心 Have Confidence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