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工作,是斑馬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月的第一個工作天
在開始之前
抽了一張動物塔羅,作為對於十月工作上的指引

斑馬 Zebra

斑馬 Zebra

抽到了象徵平衡的斑馬
看起來像是溫馴的動物(我猜啦)
黑白條紋代表著事情不會有絕對的二元對立,不是非黑即白
但是斑馬身上的複雜的條文,也許是要我多花點時間去了解一件事的全盤考量
聽說斑馬身上的條紋就像我們的指紋一樣是獨一無二的呢!
也或許,它要我在十月時,眼睛要睜大點看清楚,事情的條紋走向是好是壞,再進而去修正工作上的軌道吧!

我對平衡這兩個字,覺得有點意思
它是在說工作上的"與他人意見相左"的平衡?
還是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可能,我想的兩種都是
這也都是我在現階段正思考著的事情
"融合不同觀點",大概也是要我別太堅持己見了

看來,十月還會是一個忙碌的月份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