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後悔,但心裡總是害怕。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想的那麼多,也許時間到就勇敢的往前衝了。

我每次都深信的覺得只要時間一到一定就可以,但往往我總是會顧慮東顧慮西的人,總是要再做決定前,就開始想這樣真的做真的好嗎?我的心裡總是會先幫我設定好我之後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然後我就淪陷了一番。


我明知道這樣子不行,我只要想就開始糾結,或是開始會猶豫,不知道是星座還是個性使然,但我比較相信是個性,星座的關係我覺得還是只能參考,因為人的個性後天都是環境造成的。


所以回到正題,我也為自己的個性有時錯過了工作上的機會,或是我很想去體驗看看的活動等,有些人會覺得是你太過度小心,或是應該在勇敢一點,你是男生這樣,但我覺得這跟性別沒有關係,有些事不敢做就是會不敢去做的,但是當你跨足開始嘗試過,其實就會覺得沒有你想的那麼糟吧,當我開始不再想那麼多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是我把自己的想法壓抑了下來,先做做看我覺得自己算有把握的事情,等事後再來想就好了。



我總是覺得小時候因為單純,也可能遇到的事情經歷沒有那麼多,而都敢放手的去做,反而因為開始慢慢成長之後,因為經歷更多了,要開始思考的事就又更多了,所以再決定之前總會跟心裡的聲音再而三的拉扯,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這樣的人,也許你正在改變中,也許你還是會很謹慎的思考,不過怎麼樣都好,最後的結果只要是好的就都沒有問題了。

在113.3.24發現了這個專注於寫作的天地,其實一直從國中都有著,喜歡寫文章的興趣,而也把興趣慢慢轉換成熱衷,雖然文章不多,但卻是每個時候所誕生的寶藏。 歡迎一起交流,一起給予創作的討論,謝謝每個路過看過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