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表裡不一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微架空(更正,關於神話和漾漾的身世完全架空)

✓冰漾有雙向暗戀(我就喜歡打我啊~)

✓單純爽文 細節那些作者已經快放棄了 建議別帶腦看

✓正文開始~~

--------------------分隔線-------------------

“你確定?”

「我確定」褚的聲音果斷而堅定

“好,但記得規則”

「絕不食言」

“你自己說的”

        把符咒貼上自己的右眼,褚感覺有一股力量從身體各個角落竄出來,又多又急,不過還好他有用法術控制,不然暴走就完了。

       他衝出去,身邊響起不亞於尖叫聲的喊聲,來不及跟戀人說明狀況,他帶著強大的殺意奔向鬼王的貴族,米納斯三兩下就將其中一個擊殺。

        褚跳起,射擊、閃避、蓄力,妖師的天份在一瞬間擴散,雖然高等鬼族都只有輕、中傷,但跑的跑,消失的消失。

        為什麼?嗯,這麼說好了,鬼的眼睛多少能看見力量的多寡,而在他們眼裡,那時的褚冥漾即使釋放了大量的能量,體內還有源源不絕的法力湧出,不被嚇死才怪。

        回過神來,眼前的危險都被消除了,自己則跌坐在唯一乾凈的地板上。

         他們都詫異的盯著自己,喔,很正常,我似乎沒跟他們講過,學長走過來了,啊,得趕快跟他說。

「學長!」

「閉嘴」

「不是,這件事情很重要」

「有比我現在要跟你講的話重要嗎?」


「有」漾的聲音不帶一絲遲疑,或許是被這次的氣勢給嚇到,冰炎真的沒再說什麼

「我先說,從今天起的兩個禮拜,我會做出很多跟平常不一樣的舉動,請不要在意,兩個禮拜後就會恢復了」

        他講到快到來不及換氣,深深的做了一次呼吸,繼續把需要的話說完

「所以,雖然很奇怪,但請在往後的十四天裡,不要叫我『褚冥漾』,不然『他』會不爽」

「等等,什麼意思?不一樣的舉動是什麼?他是誰?」

        學長說的三個問題,褚冥漾沒辦法回答,剩沒多少時間了,他把最重要的那句話說出口

「亞,不用擔心,我會沒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漾漾呢?」喵喵好不容易從醫療班的工作抽身,連忙詢問身旁的千冬歲。

「他?」紅袍環顧四周,照他的個性,應該在接受治療啊。

「不知道」

「算了,先不說漾漾在哪,你有看到是誰打倒鬼族的嗎?」

「不知道,只看到一道白影閃過,然後一陣強大的能量波從中間傳出來,後來低階的鬼都灰飛煙滅,厲害的都逃了」

「白影嗎?會不會是暗藏實力的白袍?」

「應該不太可能」從空氣裡飄出來的萊恩若有所思地說「會考袍級的人都很有野心」

「男生制服不就是深藍長褲配白上衣嗎?難道是無袍級者?」

「似乎比較有可能」

「在場的無袍級?」

        他們驚恐的對望,不敢相信自己的推測,連萊恩都可以被明顯的看到。

「漾漾!」三人異口同聲地大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冰炎雙手托住往後倒的學弟,他不明白,為什麼褚會說出那些話?為什麼在談話間圍繞著某人?還有,為什麼褚要他「不用擔心」?

         他們在的地方離醫療班有段距離,雖然現在最好的選擇是把懷中的人交給鳳凰族照顧,但不知道怎麼了,他放不了手。

        眷戀褚的存在,像一種毒藥般,慢慢侵蝕原本毫無波瀾的內心,又像顆鑽石,令人愛不釋手。

        沉浸在回憶中的學長並沒有注意到「褚冥漾」張開了眼睛,饒有興趣的盯著自己瞧。

「你就是漾漾的男朋友--冰炎殿下,對吧?」

        語調不同、用字不同,連聲音都有細微的差別。

「你就是褚說的『他』嗎?」

「殿下果然是名不虛傳,這麼快就猜對了,本來還以為你們會覺得是漾漾發神經呢!」

       他站起身,拍拍身上的塵土,邊拉筋邊說道

「虧你可以那麼冷靜,戀人的身體都被另一個人搶走了」

「你到底是誰?」

「我是誰嗎?這是一個好問題」他靠近銀髮的人「我不說,你也奈何不了我,我沒說錯吧?既然如此,為何我要告訴你呢?」

「你是褚的誰?」

「這麼直接啊,嗯,漾漾的朋友」

「為什麼你在他的身體裡?」

「因為不放心,大概」聳聳肩,他擺出了一個「這完全不重要」的表情。

「那……」

「漾~你沒死啊,本大爺還以為不死也重傷,結果根本沒事」一隻雞遠遠的就在大喊,好像怕別人聽不見似的

「看你的髮色,你就是西瑞•羅耶伊亞,沒錯吧?」

「你在說什麼,這不是廢話嗎?我的僕人是不是腦袋撞壞了?」

「我不是你的『僕人』」

「他不是褚冥漾,嚴格來說,只有身體是」為了避免更多不必要麻煩,學長打斷了兩人牛頭不對馬尾的談話。

「什麼鬼?本大爺的僕人中邪了?」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不如讓『他』自己說」冰炎轉頭,正臉面對那個在另一半身體裡的靈魂。

「所以,解釋」

「把本大爺的頭號僕人還回來!」

「這樣啊,所以你們都那麼好奇是吧?那你們覺得,漾漾的朋友們,雪野 千冬歲、萊恩•史凱爾,和那個叫什麼的,喔,對,米可蕥會想知道嗎?」

        想了想平常幾個學弟妹對褚的照顧,冰炎給了肯定的答案。

「那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就一起說吧!」

        彈指之間,周圍的景色迅速轉變,腳下的移動把兩人外加一隻雞傳送進了醫療班,就剛好站在討論完的三人旁。

「漾漾!」

「你還好嗎?」

「我沒事喔,我說啊,你們想不想聽故事?」很突兀的一句話,突兀到喵喵愣了一下

「什麼意思?漾漾你還好嗎?頭撞到要來找我們治療」

        他沒搭話,只是直勾勾的看著眼前另一個人的友人們。

        詭異的行徑,略微正式的用語,過於輕浮的語調,最重要的是,他的眼睛,和褚冥漾清澈見底的眼眸不一樣,是一潭能將人吞噬、深不見底的湖

「你是誰?把漾漾還來」千冬歲激動的聲音充斥了整個醫療班,引來了許多人側目。

「嘿,別激動,別激動,你傷了我,我也不會離開,況且,我也是非自願」

        他試著把話說開,但現場的人情緒都超激動,早知道不搞了,省了現在尷尬的處境。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本大爺現在是什麼狀況?」

「白癡,很明顯漾漾的身體裡有一個不是原本的靈魂」

「看來四眼田雞是活得不耐煩了是吧?敢叫本大爺白癡,順便今天就把恩怨結一結」

「我可不陪你個不良學生玩,現在的當務之急是了解漾漾的靈魂到底是怎麼了」

「喂,該不會那你怕了吧?在江湖上……」

「好了!」學長原本冰冷的聲線再加上不容忽視的怒氣,讓兩個快吵起來的人瞬間安靜了下來。

「說你說的故事,快」 「遵命」他戲謔地笑著,假咳了一下道「在場的各位,故事有點長,且不能中途離開,有要退出的給你五秒

「如果沒有,請找一個舒服的位置,要站要坐隨便,總之只要可以維持半小時就好了」

「等等,半小時?你是要講神話是不是?先交代清楚本大爺的僕人在哪」

「唉」他扶著額頭嘆氣,開始佩服漾漾可以每天跟這樣的人相處

「大哥,請用你的腦想想,照這個劇情走下去,我現在要給你們『看』的故事不就會跟你們的褚冥漾有關嗎?」

「看?」終於在場有個正常人注意到重點了

「對,好了,我們花太多時間在事前說明了,直接開始吧!」

        響亮的彈指聲,雖然小聲,在場的病人、藍袍卻都能聽,接著以褚冥漾為中心,不知是誰展開了結界。 -----------------------------------未完待續


等等,在開始廢話之前,先讓米說一句「我真厲害,腦洞到想出這種劇情」


然後,嗯


米在這裡說聲對不起,如果覺得某些ooc跟特傳類似是因為寫的當下並沒有把整部追完以漾漾以後的身份可能跟某黎或某川主很像,小的我深感抱歉(心裡土下座


最後,不喜勿噴(小聲~~~


6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