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阿伯出事了!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大們還記得我說我想用的三個網站嗎?方格子、痞客邦、在水裡寫字,最後只剩方格子,這個禮拜,米成功了!!!!!!我成功註冊到水裡的帳號了!!!!!!!

米打算把方格子的文章都搬過去,以後發文也是兩邊同步,只不過水裡可能會晚點,企劃、公告還是會發在這裡。

米在那裡的名字叫“糯米粉”喔!大大們不要找錯了。

還有最後一點,關於“表裡不一”(某篇長達好幾章的特傳同人)和其他文章,米再回頭看後,發現不知道是我眼光變高,還是以前為了趕時間,前期幾篇寫的真的稱不上好,因此我在搬過去之前,會修改,或者說大改,但因為太麻煩,方格子這裡會維持原樣。

所以啊,想看新修版的大大們,記得去看喔!


6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