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總結(新年快樂!!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大們,新年快樂唷!(^⁠3⁠^⁠♪

遲了幾天,呵呵 老套的先來(咳咳)謝謝各位追蹤糯米、看完米的文章的人(心裡土下座)每一顆愛心,每一個觀看數,不過增加了,哪個我都很開心,對,米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雖然有些時候只有個位數,真的說不上多,但還是會有基本的兩三個,看到的時候米就會知道,其實,還是會有人定期看我寫出來的東東,真的,蠻感動的。 即便大大們可能不想聽,還是讓米自說自話一下,成為“Nomi 糯米”的過程吧! 一開始創這個帳號的時候,米只是怕哪天手機突然被自己搞壞,存在手機裡的一篇篇小短篇會消失。 這根本是世界末日。想著,非常迅速的在網上找了三個平常有聽過,並且風評不錯的網站,點進去,註冊,動作行雲流水。 嗯?你可能會問,三個?或許有比較後期才知道米的大大連第二個都不知道,米盡責在這裡說一下,剛開始的時候,米確實有嘗試在三個地方發文--方格子、在水裡寫字跟痞客邦,但最後只有一個成功,也就是有持續發文。 在水裡寫字是我最想發的地方,卻是第一個失敗的,為什麼?因為註冊有問題,收不到驗證信,等了好久,有個半年吧,一直都沒收到,老實說米到現在都還在等。 下一個是痞客邦,這個是我自己主動放棄的,簡單兩個原因,首先,它的編輯器太難用,再來,十分主觀,沒人看啊!相較於同時間使用的方格子,毫無懸念的捨棄前者,之前還有在介紹欄打兩個地方同時發文,後面直接刪掉。 至於為什麼叫糯米嘛,嘿嘿,這就要講到米的推了。 不知道大大們的日文好不好,米是只認識幾個單詞的那種,但身為稱職的Yaminas,對而Shu寶的全名當然不陌生,說到這裡,應該有人猜到了(對吧?)Shu寶的姓氏Yamino拆成三部份ya mi no ,最後從後往前唸,Nomiya,想到要有活力一點,就直接捨去後面ya,再直翻成中文,就定案了。 Nomi,聽起來挺順口的,一顆小小的米,妄想有天可以幹大事的糯米,不錯,跟我很像。 就這樣了吧,結束回憶。 關於更新,容我解釋一下(辯解): 身為一個有自知之明的米粒,米當然知道我更新的速度堪比龜速,但基本上從構思開始就要一兩天,而且一天能給米下筆好好寫的時間實在不多,頂多兩三百字,米的文章每一篇又都五千多,真的,米盡力維持在一兩個禮拜一更(雖然很難,達成根本奇蹟)。 最後,感謝環節: 謝謝 李洋、無想的一刀、鄉民之聲、鰻魚cc、Ferdinand Tsai、wyyw、宇牛 等等好多人,有些即使沒追蹤米米還是記得,謝謝你們看米的文章。 (⁠~⁠ ̄⁠³⁠ ̄⁠)⁠~

6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