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自演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Jon Tyson on Unsplash

Photo by Jon Tyson on Unsplash

電話響了 是他打的
昨天的玩笑話 和 壞念頭 已經發酵完畢
今天 信以為真的打來了
從去年八月到現在 還算是有耐心
跟他講完電話後
我希望 你 三十分鐘之內 出現在我面前

突然 覺得 自己是個討厭鬼
抓著一樣最喜歡的東西
卻還想順便買些其他的
她說試試無妨
他說絕對不可以
我呢?

戳破了愛玩的形象
他們說我保守 不自覺的拉高衣領 拿圍巾遮住了臉
在他們的世界 我是夏綠蒂...

那天的假設
是因為我預演了,整個過程
所以,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會主動離開你
因為我知道,我不對

某些成分的道德潔癖
讓我知道,它並不會發生
況且,預演的過程中
我發現,似乎離不開你
至少現在是

你到了
就在7-11的門外
比三十分鐘 晚了一點點
我先把我的PPaper 塞進大包包裡
走出門
上了車
很開心
我還是跟你在一起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