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的傷心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摩托 掉了左耳
他是梵谷 他很寂寞
他畫的Cypress
在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旋轉
從好天氣 看出壞心情

Photo by Karsten Winegeart on Unsplash

Photo by Karsten Winegeart on Unsplash

很低潮的三月份
進入了倒數階段
.......我要的 究竟是.....
擁有了很多 之後的空虛
空虛 什麼..沒時間當自己嗎?

提著 左耳 在城市中遊走

其實 不知道 原來 你可以讓我這麼傷心
只覺得 終究有人會離開
為何 不輕鬆一點呢?
那個星期日 我哭到半夜三點
並不是真的想哭
只是 不自覺的掉淚
氣自己
沒理由的
不能放手
不能忘記

記得 之前 他說 在2006年的五月
我會遇到一個非常喜歡的人
所以 在你生日的前一天
我告訴自己 不要在你給的回憶裡繼續生存
於是 我見了 他

不想 把 自己 關在蛹裡
因為 我知道 我不會蛻變
我相信
你不是唯一
愛的能力 沒有消失
我太慢 才開始傷心
太慢 才開始覺醒

左耳被叼走了
在車水馬龍的 十字路口

謝謝你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