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月運勢及療癒建議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抽了這麼久的每月運勢,很少一次跳出兩張牌
依蘿還特別問了一下,這樣兩張牌??????
牌告訴依蘿:是的,一張是運勢、一張是療癒建議
依蘿看了牌意解釋:
『也笑了,看來是希望中秋節烤肉、月餅吃太多的人,可以消脂一下』
raw-image

十月運勢—花楸正位

花楸樹文出現時,代表您正在受到神聖力量的守護,不管目前需要面對時麼困難,都是處於一個安全的狀態之中,所以更應該勇敢地面對挑戰,不再退縮。如果感覺自己正處於腸枯思竭的狀態,正好可以呼喚花楸的力量來協助自己獲得女神的靈感之火,讓自己的創意想法能夠突破現況,且獲得支持;只要能夠自己為自己負責,而且不在讓他人過度影響自己,那麼成功能量就會像火焰依樣熊熊燃燒起來。

花楸象徵著穩定的守護,生命的火焰正在熊熊燃燒,能量與氣勢都達到一定的高度,現在所需要做的就是把握機會,並且勇敢表達出自己的想法與創意,不再讓內心的恐懼以及對外在環境的擔憂影響自己。現在,您是非常安全的,只要鼓起勇氣並且踏出行動的第一步,那就不在有事物可以阻擋您。

raw-image

療癒建議—山楂正位

 山楂在醫療上的效果一職都是有目共睹的,它能夠幫助消化,讓積食滿腹的狀況儘解除,另外它也能有效清理脂肪的累積,對於消化吸收有問題的人們來說是非常直接的藥草。另外它也能降低脂肪且強化心血管,對於正在面對體重管理的人來說一點也不陌生。

 山楂的抗老化作用也是極好,若能飲用相關茶飲並且搭配運動,會帶來良好的身體能量及健康能量,是很多女巫回春的藥材之一。

 如果抽到這張牌,您可需要注意最近的飲食,並且儘快讓自己回復到健康的身體狀態。或許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心血管功能是否維持正常喔。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