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十二月運勢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碰巧的是去年2022的12月也抽到相同的牌卡
年終季末~~~過了一年的各位覺得如何呢???
如果去年沒有做的事情,不如今年好好地下定決心,往前走一步吧!
raw-image

黑莓/葡萄藤正位:

藤狀的黑莓/葡萄藤看起來雖然嬌弱,卻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強大力量,也具有很有的韌性與延展性。在它們的協助下,可以讓我們成為柔軟而充滿可能性的人,它們的出現也提醒我們需要學習以柔克剛。這個歐甘樹文還有另一個意義:教學(TEACH),它能用學習的方式將某些精神傳遞出去,達到統合的目標,有時候能夠征服世界的不一定是拿著槍,而是用精神統治大家的。

 當這個植物的力量出現時,也可能是提醒我們需要注意所有關係,因為藤蔓植物總是盤根錯節糾纏在一起,如果我們正在面對關係的問題,就更要理性且果斷地處理了,因為看起來會需要一段時間。這可能也象徵您正面對許多誘惑或機會,讓您感覺無法抗拒卻能力有限,所以需要張大眼睛並聽從內在智慧去做決定,千萬不要莽撞匆促,不管是在關係或生活之中,現在絕對是考驗真誠及堅定的時候,如果內心動搖可能就會改變生活。

 當您抽到這張牌時,肯定要面對貪婪的考驗,但是只要願意真誠面對自己的內心,並且拒絕過多誘惑,就能找出正直而且適合自己的道路。


raw-image

肯定句

透過確認祂們已經存在來喚起您的願望。

你說的話就是你日常生活中的體現。

要知道你的力量與地球上最強大的力量一樣強大。

 

一旦你列出了你的願望清單,寫下附帶的肯定。

透過確認環境如你所願,你的現實就會轉變以符合你的願望。

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這樣做了。

決定你想要的方式並每天說出来“就是這樣!”

 

如果你專注於你不想發生的事情和你不喜歡的事情,你會表現出更多你最不想要的事情。將你的注意力從不想要的結果和你不喜歡的事情上轉移開。

確認你的願望正在實現!


8會員
104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