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3) 色狼退治大作戰之退治?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畫面來到清勇與千惠希這裡,清勇內心有些複雜的看著身旁亮綠色長髮的女孩。

 

——沒想到居然就這樣和JK假扮情侶了啊,真的能做的好嗎……

 

前些日子看到柊莉要自己禮拜六跟她們來遊樂園後,在進一步的追問下才知道柊莉是想要自己跟千惠希家扮情侶,藉此來讓神保知難而退。

 

先不管柊莉那金色的小腦袋瓜是怎麼迸出這種歪腦筋的,清勇一整個就覺得他們找錯人了。

 

——我的人生直到現在也沒有這樣跟女孩子以「情侶」的身分出遊過啊,硬要說的話我也就只有被七尾小姐煩出去當護花使者而已呢,唉……

 

講到交女朋友,自清勇懂事起,由於家裡經濟條件不好,加上父親早逝,清勇直至高中都沒有好好地跟女孩子相處過,除了跟成天嘲笑他家境的人打群架以外,跟異性交心的經驗幾乎是零。

 

想到這裡,他小聲的詢問了一下千惠希。

 

「千惠希,聽的到嗎?」

 

「怎、怎麼了嗎,清勇哥?」

 

「我這樣牽著妳的手會不會不舒服啊,看妳抖的好像蠻厲害的呢。」

 

「……」

 

——就算是假扮情侶,也不要讓女方感到不適吧。

 

正當清勇打算放開的時候,就感受到自己的手被對方緊緊的握住。

 

「不、不會的,只是人家有些、有些緊張而已,今、今天就麻煩你了。」

 

與此同時,混在人群中的柊莉和神保也正偷偷看著兩人的互動。

 

——哇嗚,清勇哥竟然會主動牽千惠希的手欸,還挺有一手的嘛,嗯嗯~!

 

相較於柊莉雀躍的樣子,神保則是一臉不悅地瞪著清勇。

 

「這個禽獸……放開我的奶子—不!放開我的千惠希啦!她的處女是屬於我的!」

 

 

#

 

 

通過驗票口後,映入千惠希眼簾的是如同她小時候在童話書中所想像的一般的夢幻景色,色彩鮮艷的建築、在廣場的每一隅載歌載舞的吉祥物,以及遠方那高聳的城堡,對於初來乍到的她,一切可謂是十分新鮮。

 

被眼前的場景驚豔的千惠希緊緊握住清勇的手,向對方投以開心的笑容。

 

這讓後者心臟倏地砰砰地跳了起來,但沒多久清勇就立刻回過神來。

 

「哈哈,看千惠希的樣子肯定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的吧,既然是第一次,先去坐旋轉木馬怎麼樣?」

 

「好啊!旋轉木馬!」

 

於是兩人牽著手向著旋轉木馬走去,感受著千惠希柔軟如棉的小手,清勇望向遠方開始發起了呆。

 

如果要是高中時期有交女朋友的話,他應該也會這樣牽著對方的手吧,清勇這般思忖著—

 

「清勇哥、清勇哥?」

 

「啊,怎麼了嗎?」

 

「我們到旋轉木馬囉!」

 

「啊,好喔,那就進去坐吧。」

 

兩人就這樣邊坐著旋轉木馬邊觀賞著周遭的景色,雖然清勇來這種地方的次數屈指可數,但看著千惠希開心的樣子,倒也覺得挺值得。

 

——果然,女孩子都喜歡這種地方呢……

 

至於此刻的柊莉正津津有味的看著兩人「約會」的模樣以及神保精彩的反應。

 

「呼呼,清勇哥意外的會抓約會的精隨呢!啊,好像要換地方了,該是時候給千惠希下指示了。」

 

「可惡可惡可惡,坐在那兒的要是我,我肯定就能對著千惠希的奶子大揉特揉……」

 

從旋轉木馬下來後,千惠希又指向遊樂園地圖的某一處。

 

「清勇哥,接著去玩旋轉咖啡杯吧!」

 

「好呀—等等,不用拉著我啦。」

 

「嘿嘿,走吧走吧~」

 

看見千惠希主動的互動,柊莉滿意的點了點頭後,立刻在神保看不見的地方發了通訊息。

 

還在等咖啡杯的兩人,立刻就注意到了千惠希手機的通知。

 

「誰啊?」

 

「是柊莉呦。」

 

「難道是我們表現得不好,已經引起對方的懷疑了嗎?」

 

「不、不會吧,我們應該還挺像……」

 

「總之先看一下吧。」

清勇說完,千惠希立刻轉過身打開了手機的訊息。

 

『幹的漂亮!千惠希,接著就讓清勇哥變成你的俘虜吧!待會坐咖啡杯的時候就用胸部壓住他的手臂!』

 

「欸?欸欸—!?」

 

千惠希眨了眨眼睛,被朋友發來的指示驚的楞在原地。

 

——讓清勇哥變成我的俘虜?柊莉在說什麼啊?

 

千惠希趕忙發了條訊息回覆柊莉。

 

『俘虜?目的不是趕走那個神保學長嗎?』

 

『總之你用胸部貼住清勇哥就對了啦!』

 

『好喔。』

 

回完訊息後,千惠希轉頭望向清勇,吞了口口水,看上去非常緊張。

 

「怎麼了?柊莉說了什麼?」

 

「清、清勇哥……」

 

「到底柊莉說了什麼呀?這麼緊張兮兮的。」

 

「嘿欸—!」

 

千惠希發出了可愛的嬌呼後,把自己的身體緊緊的貼到了清勇的身上,那Q彈又軟綿綿的巨乳頓時用力的擠壓著清勇的手臂。

 

「!」

 

遠處觀望的柊莉也被千惠希這麼一齣嚇的兩條馬尾直發顫。

 

「白癡千惠希!我說的是上了咖啡杯以後,不是現在啦!!」

 

清勇這裡雖然被千惠希突如其來的舉動驚嚇到,但閱女無數的他馬上就回過神來。

 

——千惠希的胸部比想像中的還軟啊……不過!拍片的時候我可是又揉又舔還附帶吸呢!看來柊莉剛剛的指示是要我們更親密一點,那就……

 

打定主意後,清勇直接抽離了他被胸部壓住的手,緊緊摟住了千惠希的腰,這在旁人看來,就是一對很恩愛的情侶。

 

「抱歉,看妳的反應,柊莉應該是要我們親近一點對吧,會不舒服嗎?」

 

「不、完全不會……」

 

千惠希有些臉紅的就這樣讓清勇摟著,不僅柊莉被清勇這一操作驚的目瞪口呆,神保更是氣得牙癢癢的。

 

「可惡!難道真是男朋友!不可能!無法置信啊啊!」

 

「清勇哥,你真的是我們的超人啊,嗚嗚嗚……」

 

 

#

 

 

在玩完咖啡杯之後,兩人陸續去玩了鬼屋、吃了冰淇淋,還一起去試穿公主裝,千惠希穿著水藍色的公主禮服開心的轉了好幾圈,讓清勇也覺得從中得到了很多樂趣。

 

「可愛嗎~清勇哥!」

 

「嗯,非常可愛喔,真的變成公主了呢。」

 

「欸嘿嘿,那麼清勇哥覺得自己是什麼角色呢?」

 

「我想想喔……車夫!」

 

「噗!什麼啊~都來到這裡了起碼也說一下自己是王子吧,清勇哥。」

 

「是嗎,王子啊……」

 

——我還真沒有當王子的那塊料啊,童話書裡估計也沒那麼窮的王子吧。

 

玩了好一會後,兩人一起去搭摩天輪,望著底下的夜景,千惠希開心的說道。

 

「今天,玩得好開心呢,清勇哥。」

 

「是嗎,玩得開心就好了。」

 

望著清勇的笑容,和窗外的夜景,千惠希有些惆悵的以只有自己聽得到的聲量開口。

 

「今天之後,就要從公主變回去了呢~」

 

而此時和神保窺視兩人舉動的柊莉,又發了一條訊息給千惠希。

 

『差不多該給最後一擊了,氣氛也正好!情侶就是要接吻!最後來和清勇哥借位吧!』

 

「欸欸!?」

 

在聽見千惠希的驚呼後,清勇大概就猜出柊莉又給千惠希下了更亂七八糟的指示了。

 

「聽妳這樣,柊莉她應該下了更麻煩的指示了吧,具體來說是什麼呢?」

 

「親、親吻,但是只要借位就好……」

 

「原來如此,那麼請妳忍耐一下喔。」

 

語畢,清勇直接將千惠希的嬌軀摟入懷中,並拉著千惠希的手腕以旁人看起來像是在接吻的角度把臉湊了上去。

 

「唔……!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呀啊!」

 

一瞬間,兩人的呼吸就在咫尺之間,千惠希不僅感受到清勇身軀的厚實,彼此的心跳聲和呼吸聲也聽得一清二楚。

 

對此,千惠希的心中卻是升起了一股莫名的期待,她閉上了眼睛、呼吸也變得急促了起來,貌似在等待著些什麼……

 

然而清勇卻只是當她在忍耐,直至清勇鬆開摟住她的手後,千惠希才發現對方沒有吻過來,在感到些許的失落之際,她也將剛剛緊張的心情緩了下來。

 

「還好嗎,千惠希?妳的臉很紅喔!」

 

「啊……我沒事的,謝謝你。」

 

而此時看到兩人「接吻」的神保哲也已經徹底蹦不住,整個人站在原地久久無法言語。

 

見此,柊莉得意的握著拳。

 

——完美!這下一定成了!

 

兩人下摩天輪後,氣急敗壞的神保哲也跑到了剛離開摩天輪的兩人面前,這讓柊莉措手不及。

 

剛跑到兩人面前,神保就指著清勇的鼻頭怒吼道。

 

「你!到底用了什麼方式誘拐千惠希!」

 

看見神保哲也的身影,千惠希緊緊挨著清勇。

 

「蛤?誘拐?」

 

「不然呢?不是威逼利誘,不然千惠希怎麼可能跟你在一塊?」

 

「哪有啊,拜託你別亂說好嗎……」

 

清勇頭痛的扶著額。

 

「不然、不然你怎麼可能可以吸引到千惠希這樣的女高中生,不過就是年近三十的大叔!」

 

「先生,我才23歲欸,我說真的,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欸……」

 

看著神保指著清勇罵罵咧咧的樣子,柊莉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哼!我才不管!不過就是個大叔而已,能會什麼啊蛤?千惠希,甭管這個想騙妳色的禽獸,我比他更優秀的!」

 

一聽見神保說「能會什麼啊」這句話,即便沉穩如清勇,也是被戳到了怒點。

 

「從剛剛開始就自顧自地說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鬼話,我才想問你除了騷擾我的女朋友以外還會什麼啊?你這成天用下面思考的色狼……」

 

「蛤啊?」

 

想起之前不走紅的時候應徵AV男優時幾乎每間公司都這麼問這點,清勇就憤怒的板起了臉,接著眼神一凜、將自己的右手高高舉起。

 

「給我睜大你的眼睛看好了!我還會這個!」

 

「呃—!!」

 

被清勇的氣勢震懾住的神保往清勇的右手看了過去,只見清勇的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以一種眼花撩亂的速率高速抽動著,而且不只食指和中指,他的小指和無名指也以同樣的速率高速震動著。

 

「這、這個是……」

 

不看還好,看了之後神保才驚愕地發現,眼前的男人所使出的絕招正是自己鍛鍊三年的爆熱神手指!

 

「這、這個人的爆熱——完成度居然如此之高……不!完全是重現了啊,這個男人!簡直就是KING OF SEX的翻版!」

 

在神保的潛意識中,此刻的清勇如同散發著耀眼光芒的神明一般,自己和發著金色光芒的男人隔了十萬八千里,不能說自相形穢,只能說像隻螞蟻!

 

光是對方的氣息就足以將自己給吹飛,完全站不住腳!

 

「啊啊啊!!難道說這個就是真正的!!爆熱─神手指!!太耀眼了!嗚嗚嗚!!」

 

——我應該、我應該很接近KING OF SEX了才對啊!難道、難道我一直以來都只是小丑嗎……

 

一想到這裡,在潛意識中的神保哲也不禁被這股強大的力量壓制得五體投地,頭完全抬不起來。

 

而在現實之中,神保哲也如同潛意識的自己一般,匍匐在地面之上。

 

「輸了,我徹底的輸了……」

 

「欸?蛤?」

 

完全沒料到會發生這種情況的清勇困惑地傻愣在原地,望著在自己面前五體投地的奇怪男高中生。

 

「沒想到,您使用爆熱神手指的技巧如此之純熟,相比之下我根本是小兒科……看來我還差地遠呢,千惠希、千惠希的身邊有您這樣的男人,我根本就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呃、喔……」

 

「我已經深深地感覺到自己的不足,我會潛心修練,再也、再也……」

 

神保緊緊的咬著牙。

 

「再也不會隨意騷擾千惠希了……」

 

「好、好喔……」

 

神保站起來並向清勇鞠了一大躬以後就悻悻然的離去了,留下了在原地不明所以地搔搔頭的清勇。

 

至於另一側的柊莉也疑惑的歪著頭。

 

「爆熱神手指?那是什麼啊……竟然能這麼乾脆的擊退神保哲也那個變態,看來得好好研究一下呢……」

 

「不不不,結果圓滿就好了吧?大人的事情麻煩小孩子不要深究太多啊……」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即便已經過中秋了,我還是稍嫌忙碌,希望天氣早點變的涼快點……

總之神保終於爆熱神手指的霸氣給擊退了,必殺技~!!GOD!FIN______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中秋險些被柚子淹沒的研究員歸夜。

 

本回迎來了色狼退治大作戰的重頭戲,也就是KING OF SEX大大跟千惠希的約會!

 

經過一番寒徹骨(蛤),終得梅花撲鼻香(並沒有),在男優地發功下,色狼神保終於是成功的被退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不要瞎掰好嗎)!

 

至於接下來的故事會怎麼樣呢?還請好蒿期待呦!

 

我是歸夜,拜託別再往我這塞柚子了,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日安,這邊是換成千惠希封面的艾梅莉。

 

我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發現千惠希實在太大了

木塘老師筆下的千惠希太棒了,難怪神保一直巴著人家不放XD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